华为已注册华为鸿蒙商标 网友调侃称华为承包了整个山海经

2019-05-25 11:57:15   来源:新浪VR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已经申请注册“华为鸿蒙”商标,申请日期是2018年8月24日,注册公告日期是2019年5月14日。

  据悉。这个商标适用于第9类别和第42类别。申请日期为2018年8月24日。

  鸿蒙是中国传说中的一个时代,在混沌之前。后来,世人通常把“鸿蒙”比作远古时期。有些意外的是除鸿蒙之外,华为还注册了昆仑、金刚、玄武、乾坤、子龙、浩天、青鸟、朱雀、腾蛇、青牛、青玄、当康、玄机、白虎、灵豸(zhì)、饕餮等。这些商标都出自《山海经》。

  对此有网友表示:我觉得这名字起的非常有文化底蕴,鸿蒙指宇宙初开的混沌状态,蛮符合现在的华为的,中国人起名的浪漫,而且英文名可以直接叫home。

  还有网友调侃说:华为承包了整个山海经,比亚迪承包了整个王朝  夏商周 到 唐宋元明清中国航天局承包了整个天宫,海军承包了各大城市 ……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