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敦促韩国拒绝华为产品 理由是安全风险

2019-05-23 10:45:58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正在劝说韩国不要使用华为产品。据朝鲜日报报道,在一起事件中,美国国务院官员在最近与韩国同行举行的会议上表示,使用华为设备的当地电信公司LG Uplus Corp应该“不允许在韩国的敏感地区服务”。

       美国一直在敦促其盟友不要使用华为制造的设备,因为担心这可能被用于间谍活动或网络攻击,华为则认为这是毫无根据的担忧。

       上周,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有效禁止在美国电信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虽然韩国是美国的盟友,但中国是其最大的出口市场。据韩国政府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中国占韩国出口总额的近四分之一。

       据朝鲜日报援引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外交消息人士称,美国政府多次通过各种外交渠道向韩国外交部发出信息,称使用华为产品可能会造成安全问题。美国驻首尔大使馆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韩国外交部没有立即发表评论。LG Uplus官员周四告诉路透社,“LG Uplus尚未收到韩国外交部或美国关于我们使用华为设备的任何声明或要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国将华为列入黑名单 促使欧洲公司纷纷效仿

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周三面临新的业务威胁,几家日本公司和欧洲公司纷纷效仿美国科技企业暂停了与该公司的合作。

相关华为推出鸿蒙系统你会支持吗?网友这么说
2019-05-23 10:22:57 来自:新浪VR频道

华为推出鸿蒙系统你会支持吗?网友这么说

知乎上有人提问华为手机一旦“抛弃”安卓,改用自研的“鸿蒙”系统,你是否愿意尝试?小编找了一下几个回答,有人表示愿意尝鲜,...

相关参议员提出两党议案 欲将华为设备从美国公司网络中移除
2019-05-23 09:48:52 来自:热点新闻

参议员提出两党议案 欲将华为设备从美国公司网络中移除

周三,一个由两党参议员组成的团体提出了一项法案,如果华为等公司的中国电信设备被认为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该法案将帮助美国公...

相关日本松下公司宣布停止与华为公司部分交易
2019-05-23 09:29:44 来自:新浪VR频道

日本松下公司宣布停止与华为公司部分交易

日本松下电器周四表示,已停止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口某些零部件,以遵守美国对这家中国公司的限制。松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松下...

相关华为官方宣布:台积电不会断供
2019-05-23 09:11:03 来自:新浪VR频道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