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分析:中美贸易战和美国对华为的做法或将造成中国大规模抵制苹果

2019-05-21 14:09:17   来源:新浪VR

       近年来苹果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越来越低,加上iPhone的售价过高,很多果粉失去了对于苹果的热爱,导致苹果在中国市场逐渐低迷。

       尽管苹果公司已成功避免了特朗普政府对中国制造产品征收的大量美国进口关税,但从美国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后,华为成为了热点。据BuzzFeed News报道,过去几天充斥着极端的反苹果情绪,有人要求彻底抵制苹果产品,并鼓励中国用户购买华为。

       有人在微博中表示:华为的功能可与Apple iPhone相媲美,甚至更好。我们有这么好的智能手机替代品,为什么我们仍在使用Apple? 

       去年华为在智能手机销售方面超过苹果,并且是最近几个季度销售增长的唯一智能手机制造商,分析师认为这很可能是因为它专注于生产更实惠的智能手机,相比之下,苹果和三星等竞争对手已经走向了市场的高端市场,华为将自己定价在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手中。

       反苹果情绪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对于目前的情况,中国可能会再次掀起反苹果风。因为中国自古是团结的,不会让外人欺负我们,在华为列入“实体名单”后,大疆也被美国警告,未来可能会出现大面积抵制苹果的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今天 胡锡进宣布个人改用华为手机

  @胡锡进   今天,老胡使用了新款的华为手机。今后我的工作和绝大部分生活事项都会通过这部手机来操作。   这不是老胡受...

相关: 暂无...
2019-05-20 15:51:34 来自:国内新闻

谷歌断供华为 外国网友的吐槽犀利极了

  原标题:谷歌断供华为,外国网友的吐槽犀利极了   华为事件的最新进展,想必大家都知道了:谷歌对华为“断供”了。   按...

相关: 暂无...
2019-05-20 23:58:25 来自:政经新闻

任正非:制止为华为瞎喊口号 不要煽动民族情绪

  原标题:任正非:不要煽动民族情绪   5月21日,#任正非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时表示,目前对华为有两种情绪,一种是鲜明...

相关: 暂无...
2019-05-21 10:09:12 来自:国内新闻

任正非:不能狭隘地认为爱华为就爱华为手机

  [任正非回应热点!央视新闻新媒体持续关注]今天上午9点,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董倩等采访。   任正非...

相关: 暂无...
2019-05-21 09:08:44 来自:国内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