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未来或将销售机器人

2019-05-21 10:31:41   来源:新浪VR

       据彭博社报道,尽管Facebook不销售机器人,但该公司研究人员在大量使用机器人。Facebook表示,这些机器人正变得更聪明、速度更快。

       Facebook之前表示,该公司工程师与纽约大学计算机科学家合作,将教会机械臂抓物体的速度从几百次上千次尝试加快至几十次。机器人技术的进步可以推动其他形式机器学习的发展,而Facebook已经开始利用这些更聪明的软件去发现社交网络上的有害行为。因为通过人工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失误,但是机器人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实验室联席主任安东尼·博德斯(Antoine Bordes)表示:“机器人的重要之处在于,这是实时出现在现实世界里的。”他将机器人与指导人工智能下象棋和围棋的研究进行了对比。这些人工智能的运行速度很快,从而完成学习。当代许多人工智能方法非常需要数据,需要大量带标签数据来学习,或是在模拟环境中进行数千次甚至百万次的尝试,从而达到或超过人类的能力。

       Facebook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计算机科学家合作,尝试通过赋予机器人“触觉”来帮助他们了解世界,而不是单纯地依赖计算机视觉技术。

       Facebook首席人工智能科学家延恩·勒昆(Yann LeCun)在上周五的采访中表示,如果机器人最终真的成为受欢迎的消费品,而Facebook决定销售机器人,那么就需要专家级的相关员工。也许Facebook会在以后的看中AI机器人的研发,因为机器人可以做到很多人类做不到的事情,可以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而提高公司收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云米21Face冰箱不仅有21.5寸的屏幕,其性能也足以震撼全场

  伴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观念的转变,冰箱作为厨房及客厅的核心家电之一,也升级为健康、智能、高端化的形象。近日,在云米的新品...

相关: 暂无...
2019-03-19 16:19:32 来自:快讯专栏

在冰箱上追剧聊微信是怎样的体验 云米21Face告诉你答案

  近几年,智能冰箱在市场上逐渐兴起,屏幕作为智慧功能的交互入口,也成为智能冰箱的主流形态。而随着智能冰箱市场竞争白热化...

相关: 暂无...
2019-03-19 09:22:27 来自:快讯专栏

云米21Face冰箱迎来全系升级,晋升智慧厨房全能帮手

  如果你还以为冰箱只能用来保鲜冷藏食物,那你就out了!   3月13日,云米在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升级版互联网冰箱...

相关: 暂无...
2019-03-19 09:21:40 来自:快讯专栏

中星微AI刷新WIDER FACE人脸检测世界记录

  摘要:近日,中星微AI自研的人脸检测算法VIM-FD,在世界数据规模最大的权威人脸检测平台 WIDER FACE的人脸检测竞赛一举夺得世...

相关: 暂无...
2019-01-14 10:55:59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