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官方回应 现有华为设备可继续使用Google Play等服务

2019-05-20 13:51:14   来源:新浪VR

       今日,谷歌中断和华为合作,停止提供华为对安卓操作系统的全部使用权限,华为只能使用AOSP继续开发新的安卓系统。华为将不能使用其他谷歌服务如Gmail、Google Play、YouTube等。随后高通、英特尔等公司也开始停止与华为的合作。

       Android的官方推特针对谷歌停止与华为的部分服务一事做出回应。Android表示,对于华为用户,我们能够保证在遵守美国政府要求的同时,保证在现有的华为设备上继续支持诸如Google Play以及通过Google Play Protect提供的安全服务。

       这可能意味着以后在国外发布的华为手机可能无法使用Google Play以及其他谷歌服务。但是国外是华为的主要市场,手机发布会也是选择国外,这对华为来说可能是很大的影响。不过华为此前声称有自家独立手机系统,可能会在以后的华为手机上呈现。

       不过英特尔和高通等公司陆续对华为停止业务往来,华为将承受前所未有的困难,据爆料华为曾大量购入芯片等,足以华为使用将近一年时间。华为也曾表示对于华为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消息称:英特尔和高通将执行美国对华为的禁令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为华为的美国供应商都在遵守美国政府禁止他们与该公司做生意的法令。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称,全球三大芯片...

相关美国的禁令不会破坏华为在欧洲5G部署
2019-05-20 11:55:13 来自:厂商新闻

美国的禁令不会破坏华为在欧洲5G部署

两名欧洲高级政府官员在背景调研中告诉《亚洲时报》,美国禁止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销售电子元件,不会阻止这...

相关华为腾讯践行绿盟职责 建联合实验室惠及亿万用户
2019-05-20 11:18:53 来自:技术速递

华为腾讯践行绿盟职责 建联合实验室惠及亿万用户

  随着全球技术创新进入“中国时间”,中国领先科技企业间的融合竞争现象逐渐常态化和普遍化。头部企业纷纷打破竞争壁垒,通过...

相关: 暂无...
2019-05-20 11:15:48 来自:快讯专栏

德媒:华为的设备没有后门 美国的思科却有

近日,德国媒体发表了一篇题为《欧洲人不应盲目跟从特朗普》的文章,呼吁德国和整个欧洲不要盲目跟从美国,打击华为、中兴等中国...

相关外媒报道:谷歌与华为已经停止合作
2019-05-20 10:06:2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