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运营商看好华为 称华为网络技术更为先进

2019-05-20 12:59:58   来源:新浪VR

      行业巨头PLDT Inc.和Globe Telecom正在淡化美国政府将华为列入黑名单的影响,华为是两家电信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因为他们正在推出5G。

      美国商务部上周将华为和数十家分支机构列入名单,禁止华为在未经事先批准的情况下购买关键的美国技术和组件。华为是5G的全球领导者,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与美国技术供应商的业务。

      PLDT发言人Ramon Isberto也表示他们正在等待问题的发展。“无论如何,我们采用了5G的多供应商战略,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他说。

      这种担忧源于全球技术供应链的相互依赖性,其中包括美国制造的芯片组和华为用于生产尖端产品的软件。“作为一个类比,中国可能拥有最新和最好的家居设计,但仍然是美国人制造和控制水泥的分配为房子的基础,”一位IT行业专家说。

      华为在社交媒体网站Twitter上发布的一份声明称,美国黑名单将损害美国公司和就业机会,并“破坏目前全球供应链中存在的合作与互信”。菲律宾电信公司公开表达了他们对华为的偏好,据称华为的网络技术比其竞争对手更为先进。

      美国警告说,中国的设备存在间谍风险,菲律宾政府在杜特尔特总统的领导下,尽管西菲律宾海正在发生海上争端,但仍将中国视为重要盟友。代理秘书Eliseo Rio Jr.表示,美国黑名单不会影响他们让私营电信公司选择其设备供应商的政策。“但是,我们要求电信公司向政府保证,他们的网络不会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编译自:https://business.inquirer.net/270878/pldt-globe-downplay-us-blacklisting-of-huawe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消息称:英特尔和高通将执行美国对华为的禁令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为华为的美国供应商都在遵守美国政府禁止他们与该公司做生意的法令。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称,全球三大芯片...

相关美国的禁令不会破坏华为在欧洲5G部署
2019-05-20 11:55:13 来自:厂商新闻

美国的禁令不会破坏华为在欧洲5G部署

两名欧洲高级政府官员在背景调研中告诉《亚洲时报》,美国禁止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销售电子元件,不会阻止这...

相关华为腾讯践行绿盟职责 建联合实验室惠及亿万用户
2019-05-20 11:18:53 来自:技术速递

华为腾讯践行绿盟职责 建联合实验室惠及亿万用户

  随着全球技术创新进入“中国时间”,中国领先科技企业间的融合竞争现象逐渐常态化和普遍化。头部企业纷纷打破竞争壁垒,通过...

相关: 暂无...
2019-05-20 11:15:48 来自:快讯专栏

德媒:华为的设备没有后门 美国的思科却有

近日,德国媒体发表了一篇题为《欧洲人不应盲目跟从特朗普》的文章,呼吁德国和整个欧洲不要盲目跟从美国,打击华为、中兴等中国...

相关外媒报道:谷歌与华为已经停止合作
2019-05-20 10:06:2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