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三星Note10将提供6.5、6.7英寸两款机型

2019-05-16 14:48:09   来源:新浪VR

       这一代三星S10系列无论是综合产品力、定价还是用户口碑,都达到了这两年S系列的新高,市场反响不错,也直接反应到了销量上。

       韩联社援引市调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称,第一季度三星手机在华出货量达到100万部,市场占有率为1.1%。至于国内,三星也通过S10系列挽回了一些市场,从note7后三星在中国失去了大势。加上国产机的重重包围,三星和苹果都受到了影响,不过三星还是通过自身的优势在极力挽回中国市场。

       按照惯例,三星今年还会采用双旗舰策略,S10系列之后,下半年还将推出Galaxy Note 10。相比S10系列,Note 10会压力更大,因为要直接和华为Mate 30、新一代iPhone竞争。不过每年的note系列中,三星总是会带来一些惊艳观众的功能,不过由于上年的note9的指纹位置遭到吐槽,减少了很多人对于note系列的兴趣。

       今日,天凤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预测报告中指出,Galaxy Note 10仍采用与Galaxy S10相同的超声波屏下指纹方案,Galaxy Note 10将提供6.5英寸、6.7英寸两款机型,相机规格相同且均支持屏下指纹,差别在于6.7英寸机型配备后置TOF镜头,两款机型在2019年Q3中期开始量产(8月份),2019年出货量共1300-1500万部。

      按照之前Note 9的发布时间看,Note 10的发布时间将会放在8月底和9月初,三星用来狙击新一代iPhone,而苹果将会在9月中旬发布。三星总是习惯在新款iPhone发布前发布自家的Note旗舰机,虽然作用不大,但是可以影响一些消费者的选择。

       Note 10系列将全新支持5G网络,国行版本和国际版本搭载骁龙855处理器+X50基带,而韩版则是继续三星自家的猎户座处理器和自家的5G基带。这也是三星一直以来的“传统”,不过三星自家猎户座完全可以和高通骁龙处理器媲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在SFF美国分会表示 计划推出3nm 芯片

上周的英特尔投资者日上,英特尔方面透露了公司 10nm 芯片一再延期的原因,并宣称将于 2021 年发布 7nm GPU。然而,就在近日的 S...

相关来自Bellevue的Valve Index原型VR硬件照片曝光
2019-05-16 13:53:09 来自:厂商新闻

英特尔10nm还没量产 三星3nm就要来了

英特尔方面透露了公司 10nm 芯片一再延期的原因,并宣称将于 2021 年发布 7nm GPU。然而,就在近日的 SFF(Samsung Foundry Foru...

相关: 暂无...
2019-05-16 13:39:16 来自:热点新闻

江小白、雀巢、三星、联通等联名,苏格拉宁618火了

  跨界联名款产品从时尚圈率先兴起,近年来在电子产品领域也是越来越成为标配,例如华为与保时捷的联名款、OPPO与兰博基尼的联...

相关: 暂无...
2019-05-16 13:33:56 来自:快讯专栏

三星:Galaxy Fold最快有望在6月重新推出

Galaxy Fold 修订版最早有望在 6 月份面世,三星移动首席执行官 DJ Koh 承诺将很快公布正式的发售日期。三星为修复缺陷而作出的多...

相关三星Galaxy Note 10 5G版电池容量曝光
2019-05-16 10:11:0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