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股东一季度疯狂抛售81%持股

2019-05-16 10:29:22   来源:新浪VR

       在今年第一季度,资产管理公司T. Rowe Price Associates已抛售持有的81%的特斯拉股票。T. Rowe多年来一直是特斯拉的最大投资者之一,大量抛售其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意味着公司对特斯拉信心骤降。 

       根据周三提交至美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截至3月31日,T. Rowe持有170万股特斯拉股票,远低于2018年底时持有的890万股。T. Rowe的决定也不无道理:到周三为止,在大盘上涨14%的情况下,特斯拉的股价在今年已跌损30%。

       T. Rowe拒绝就上述进展发表评论,特斯拉暂未回复评论请求。分析师认为,这种股价下跌或源于市场对公司未来融资、交付问题以及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与联邦监管机构在马斯克发推文一事上的冲突等诸多不确定性的担忧。Evercore ISI分析师在周三将特斯拉的目标价格从原先的240美元下调至200美元。

       根据FactSet对13F文件的分析,T. Rowe的决策如今使得其成为自2013年以来持有最少量特斯拉股票的公司。但公司亦曾在2018年下半年增持了特斯拉股票,即便当时马斯克的”特斯拉退市“推文导致公司股价下跌。

原文链接: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847677.ht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反垄断案败诉 市值蒸发580亿美元相当于整个特斯拉

App Store是苹果的摇钱树,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动摇。于是一夜之间,股价重挫近6%,市值蒸发5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894亿,相当于...

相关科学家们创造了一个像素比苹果视网膜屏小一百万倍的显示屏
2019-05-14 15:36:13 来自:热点新闻

特斯拉自动驾驶出租车使用自主设计芯片 马斯克还对成本进行了简单核算

特斯拉之前使用的芯片一直都有Nvidia提供,而此次的芯片产品则是特斯拉独立设计完成的。马斯克表示:自动驾驶出租车将无需人为控...

相关李开复再次开怼马斯克:明年特斯拉要有100万辆RoboTaxi上路,我全吃了
2019-05-13 17:49:35 来自:厂商新闻

李开复再次开怼马斯克:明年特斯拉要有100万辆RoboTaxi上路,我全吃了

李开复声称:“2020年如果有一百万辆特斯拉robo-taxi在道路上行驶,我就全吃了。”并且@rodneyabrooks。在此之前李开复就曾反对过...

相关马斯克官宣“破产”未遂,Model 3产能神奇翻倍
2019-05-09 13:20:42 来自:热点新闻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宣布融资20亿美元

特斯拉周四宣布,该公司将发行6.5亿美元股票和13.5亿美元债券,以提振公司的财务状况。此前该公司公布的第一季度业绩令人失望。

相关一位67岁老人对VR/AR的一些见解和预测
2019-05-04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