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乐坛天后宇多田光《王国之心》演唱登陆PS VR

2018-12-26 06:30:00   来源:新浪VR

  为纪念出道20周年(1998年12月9日),日本乐坛天后宇多田光在早些时候开始了近12年来首次的巡回演唱会,据悉该演唱会名为“Laughter in the Dark Tour”,与日前在日本结束。今日,日服PS Store就上架了一款以宇多田光为主题的PS VR内容

  名为《Hikaru Utada Laughter in the Dark Tour 2018 – “光” & “誓い” – VR》的免费体验将允许你观看宇多田光现场演唱《王国之心3》主题曲《誓い》。这两首歌曲将于2019年1月18日向日本全国发行,但PS Plus用户即日起就可以免费下载。

  宇多田光最初于1998年12月9日正式出道,并在1999年发行首张日文专辑《First Love》,累计销量765万,由此创下日本及亚洲专辑销量纪录 。2001年,宇多田光发行第2张专辑《Distance》,于发行首周就凭借300万的销量登顶日本公信榜,并创下该榜创立以来专辑首周销量纪录,专辑累计销量逾400万。

  年仅16岁的宇多田光就已经一脚迈进日本天后级殿堂,所获荣誉和奖项无数,例如曾被日本滚石评选“00年代最具影响力艺人” ;唯一一位在日本吉尼斯世界纪录被介绍的艺人 ;日本乐坛史上最畅销专辑第1位(女性第1位);全亚洲销量最高专辑《First Love》等等。

  粉丝可以享受PSVR所带来的沉浸式3D环境,并能够从不同的角度来欣赏天后的现场演唱。

  图文出自:moshimoshi

  原文链接:https://www.moshimoshi-nippon.jp/15583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空军基地利用VR/AR技术对F-35战机进行维护培训

利用新技术是创新的全部。技术中士Jeremy Neilson有一个创造性的想法,在F-35综合测试部队建立一个交互式虚拟/增强现实能力,进行...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流程全揭秘 12月28日不见不散!
2018-12-25 13:03:53 来自:技术速递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终盛典」流程全揭秘 12月28日不见不散!

我们邀请到业界知名人士进行主题演讲,借助新浪VR的媒体影响力,与行业诸多企业一起出谋划策,给予VR/AR行业内企业更多的支持和关...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纪实:行业大咖分享VR商用案例
2018-12-25 11:21:20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