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tti室内卡丁车推出全新VR过山车体验

2018-10-18 14:55:13   来源:新浪VR

  越来越多的娱乐场所正在引入虚拟现实(VR)体验,包括购物中心,主题公园,保龄球馆,电影院和视频游戏拱廊。Andretti室内卡丁车现在也将引入VR体验,其中包括Gear Coaster的虚拟过山车体验。

  Andretti室内卡丁车与Zamperla合作打造了VR过山车体验,让体验者可以在VR之中安全舒适的体验乘坐过山车。

  The Gear Coaster在Cyclone和The Thunderbolt都有过山车项目,以及纽约康尼岛的月神公园以及香港海洋公园的矿车娱乐项目。

  使用这项技术使得那些可能无法乘坐标准过山车的用户通过佩戴VR头显的方式以及布置过山车座椅的代替品来体验真实过山车的样子。VR体验还让那些可能过于焦虑的人们无法乘坐现实世界的过山车,以安全可靠的方式进行体验。

  模拟过山车座椅利用过山车的移动方式,包括震动,弹跳和蘸水的体验,通过头显来进行VR体验及时与风机一起真实的模拟构建,使体验更加身临其境。

  该公司已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以确保过山车不会导致可能影响VR中某些用户的模拟疾病症状。Gear Coaster目前有三种可用的过山车体验,日后会增加新项目。

  目前,想要体验Gear Coaster可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Andretti Indoor Karting&Games来进行购票体验,首次体验价为6.95美元,两次体验价为9.95美元。

  题图来源: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0/andretti-indoor-karting-games-unveils-new-vr-roller-coast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房地产公司Nabe计划融资3亿日元

Nabu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地产业务等VR服务的公司,宣布已从东急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的“TFHD开放式创新计划”筹集资金。

相关爱奇艺奇遇VR一体机荣获环球资源分析师推荐 以创新科技打造观影新纪元
2018-10-18 13:41:16 来自:热点新闻

让VR体验馆狂吸金的国际影片?不知道的赶紧get

  为帮助VR体验馆商家在国庆期间吸引客流,刺激消费,早在假期前,玖的便上线了六部国际影片,兼容‘9DVR’及其同类型产品。在...

相关: 暂无...
2018-10-18 10:33:29 来自:快讯专栏

爱奇艺奇遇VR一体机荣获环球资源分析师推荐 以创新科技打造观影新纪元

    10月18日,2018年环球资源秋季移动电子展于香港开幕,展会云集来自大中华区、韩国及其他亚洲地区参展商。在此期间,全...

相关: 暂无...
2018-10-18 12:55:41 来自:快讯专栏

厚度仅为2毫米 轻量型VR手套DextrES发布

在不断探索VR的真实感和沉浸感的过程中,触觉手套是更受欢迎的研究途径之一,2018年各种公司在贸易展览会上展示了几种不同的产品...

相关VR上市公司举步维艰 新兴技术仍需要时间
2018-10-18 08:07:4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