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欲发展线下娱乐业务 为消费者版头显上市铺路

2018-10-12 14:10:30   来源:新浪游戏

  Magic Leap想通过线下娱乐体验店来向消费者推广他们的产品与技术,并最终为消费者版头显的上市做准备。

  Magic Leap首席内容官Rio Careff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线下体验市场非常巨大。”

  日前,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圣达菲的艺术机构Meow Wolf基于Magic Leap One展示了他们的线下娱乐方案,一个巨大的机器人装置,体验者可以通过触摸屏和叠加的外太空星系AR影像与之进行交互。

  短短的七分钟演示只是Meow Wolf计划将AR融入未来门店的一块敲门砖。在即将推出的丹佛前哨站中,体验者将可以通过Magic Leap头显自由漫步AR世界,并与多个艺术展品进行交互。对于像乔治·R·R·马丁(《权利的游戏》作者)这样的人所资助的艺术机构而言,他们目前计划在2020年之前实现这个关于AR的艺术展览。

  Magic Leap对于线下AR的概念远不止当前,在2016年,这家公司就与Lucasfilm的ILMxLAB开展了名为霍斯星(Hoth)实验的内部合作。在这项合作中他们想将仓库变成冰天雪地的霍斯星球。

  “我们通过控制光线,控制风,控制声音,控制温度来实现这一目标,并且令它感觉更加真实。由于仓库的规模感,并不像在家中的客厅里那样,在规模上有点史诗级了。”Caraeff说。

  霍斯星实验只是ILMxLAB与Magic Leap四年合作协议的一部分,而在本周又带来了《星球大战: Project Porg》。尽管在规模上小了很多,并且是面向家庭案例,但Magic Leap并未放弃大规模的体验模式。

  “我们认为这将成为很多人首次尝试这种事情的方式。”Caraeff如是说道,并补充说Magic Leap正在积极与合作伙伴开发其他的线下AR体验应用。最终提高Magic Leap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认知度并产生购买力。

  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VR头显的销售并不是很乐观,所以才导致了大部分厂商另寻出路并且越来越多的关注线下娱乐市场,说不定线下体验店真的可以拯救VR产品销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军事训练产业规模将在2025年达到17.9亿美元

目前,将VR/AR/MR技术导入军事演习的产业规模正在扩大。据最近公开的‘Military Augmented Reality Market to 2025’报告预测,使...

相关值得购买 售价29美元 Oculus Go定制VR Cover面罩周五发货
2018-10-12 11:55:41 来自:硬件前沿

Marxent宣布推出VR 3D Room Designer 2.0 让客户工作更轻松

目前,房地产和零售业开始采用VR和AR来增强销售,使客户们之间的工作更轻松。美国零售商Marxent公司宣布推出用于网络和移动的3D房...

相关贝壳如视VR亮相“双创周”,用技术推动居住升级
2018-10-12 08:33:39 来自:厂商新闻

Facebook今日起推出3D图片用户可在VR中浏览照片 我们的回忆不怕再消失了

从今天开始Facebook将正式推出3D图片,这是一种在News Feed和VR中分享你生命中每个经历的新方法,借助能够捕捉前景中主体与背景之...

相关用VR普及公共安全常识,3Glasses为常州打造安全体验中心
2018-10-12 08:02:54 来自:技术速递

贝壳如视VR亮相“双创周”,用技术推动居住升级

  近日,2018全国双创活动周正式开幕。贝壳如视VR作为中关村5G创新应用大赛参赛项目亮相本届双创周。在双创周北京会场,用户可...

相关: 暂无...
2018-10-11 15:55:03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