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天科技携小霸王闪亮登场 Blockgame与DragonVein基金合作打造全球家庭生态链

2018-08-05 11:02:23   来源: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今天开幕,对于数码电竞迷来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大事儿,大概也就是ChinaJoy了!

  今年的ChinaJoy展会涵盖15个展馆,总面积达到17万平米,其中包括4万平米BTOB展区、2万平米eSmart展区、eSmartCAWAE和10万平米BTOC展区。其中最受关注的BTOC互动娱乐展区汇集了国内外近300家世界顶尖数字娱乐企业,展出展品达4000款,现场体验机5000台以上!

  E7馆,视天科技作为小霸王合作伙伴,在小霸王倾心打造的PC主机——如意发布之际,受小霸王邀请在其展台联合展出全球最轻量级的VR头显——miniVR,完善了小霸王主机主打的VR教育生态和VR娱乐生态中最重要的视觉呈现部分。

  miniVR还与nolo进行了适配,使其具备了6dof空间追踪定位机能。

  上海视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视天科技)成立于2016年,团队专注于VR硬件设备的生产研发,并将VR和区块链技术结合,打造家庭娱乐生态。视天科技旗下拥有三款硬件设备,分别是:目前全球最轻量级的VR头显——MiniVR;搭载了集VR和区块链技术的智能终端——DVBOX;普通家庭全能娱乐终端——高集成智能键盘。

miniVRminiVR

  MiniVR是目前全球最轻的VR头显,仅重105g,3K分辨率,800PPI,视场角达到105-107°。miniVR采用了软质的蒙布遮光罩方案,有效降低了设备体积和实机重量,佩戴散热效果也有不错的提升。轻巧是这款产品的核心,也是VR教育、家庭娱乐理想的VR头显。已和多家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拓VR教育和家庭VR娱乐。

  DVBOX是视天科技和日本DragonVein项目方合力打造。DragonVein致力于具有数字版权管理的全球家庭娱乐生态链,核心是通过智能设备接入后所分享的带宽、存储空间以及内容贡献度等综合来计算收益。DVBOX就是DragonVein打造全球家庭娱乐生态链的核心终端,结合VR与区块链技术于一体,集挖矿、娱乐、内容分发等功能于一身。DragonVein Coin(以下简称:DVC)是该项目的虚拟货币。

  视天科技还打造了一款更倾向于普通家庭娱乐的集成度较高的桌面矿机。该矿机仅有一个键盘大小(外形也的确集成了德国樱桃的机械键盘),分为windows版本和Android版本。和DVBOX同理,也是通过接入后分享的带宽、存储等来进行挖矿获得收益。

  无论是拥有VR技术的DVBOX,还是高集成的键盘式矿机,都可以在娱乐的同时进行挖矿,且消耗极低,仅有18W—20W左右。

  视天科技早在2016年已经和中国移动旗下的咪咕视讯建立了合作关系,拥有大量正版内容,2017年又取得了中国移动5G创新中心合作伙伴资格,也已经和N卡厂商影驰、AMD、视博云、NOLO等建立了的广泛的合作,现在和小霸王的合作,让视天科技在关键技术的各个领域都拥有强大的合作伙伴。

  2018年8月4日,DragonVien和BlockGame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DVC首次跨链战略合作,旨在把生态从纯视频内容外延拓展到游戏领域。这意味着用户从DragonVein的矿机中不仅可获得DVC收益,还可以在玩BlockGame的游戏时获得TOPC(BlockGame平台币),双挖让用户实现双倍收益!!

  BlockGame社区当前已经有近百款游戏可玩,几乎涵盖了市面上所有游戏类型,总有一款合适你。

  视天科技和DragonVein,通过和小霸王和Blockgame的合作,让DVC生态涵盖了区块链手机游戏、VRPC游戏和VRAR区块链游戏领域,极大拓展了DVC生态的应用场景,是DVC全球家庭娱乐生态链的又一次爆发性升级!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Defiance ETF推出针对AR和VR投资者的ETF

投资公司Defiance ETF引以为豪的是通过使用目标投资组合为投资者提供变革性和颠覆性技术。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宣布推出其De...

相关预计VR和AR的投资将持续增长
2018-08-05 10:25:46 来自:厂商新闻

Facebook正在向下一代VR投入大量资金

Facebook正在向下一代VR投入大量资金,据报道,Facebook仅在今年西雅图地区的房地产上就已经为其新的Oculus中心支付了超过8800万...

相关: 暂无...
2018-08-05 10:22:55 来自:厂商新闻

预计VR和AR的投资将持续增长

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的Facebook收益电话会议记录已经发布。本文描述了Facebook CeoMark Zuckerberg以及Facebook投资者关系副总裁D...

相关携手数字王国空间,爱奇艺VR带来《无主之城VR》专场体验
2018-08-05 10:16:41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