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杰克·莱恩》VR体验馆,引爆美国Comic-Con

2018-07-28 16:21:45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亚马逊在刚刚开幕的美国圣迭戈国际动漫展(Comic-Con)上,利用VR技术让数千名粉丝在知名谍战系列之作《杰克·莱恩》主题公园中体验了一把身临其境的感觉。公园占地整整6万平方英尺,模拟了身处于中东核心地区的电视剧场景。

  亚马逊运用了无比壮观的端对端仓储级VR体验,加入了索降、飞索、独木桥甚至飞车追赶等动作体验,很好地将与派拉蒙合作投资制作的全新剧版《杰克·莱恩》宣传了一把。这些年来,VR体验占据漫展中心舞台的事情已经屡见不鲜,例如2017年的《银翼杀手》沉浸式过山车和2016年在Petco Park棒球场举行的《黑客军团》VR同步联播活动,不过这些VR体验也仅仅是戴上头显坐着体验VR而已。

  但是这对于杰克·莱恩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毕竟故事跟谍战有关。

  粉丝进入VR训练场地后,会领到一张CIA分析师证,再继续往下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壮观的障碍训练场和UH-1军用直升机摆设在半空中的台阶上。

  粉丝登上台阶后,将走进位于被炸毁的房屋上的直升机,在机舱中穿上索降安全带、电脑背包、改造过的Oculus Rift VR头显和手脚追踪器。在VR体验中,粉丝将身处于被战争摧残的世界,在直升机上等待“索降”时,可以看到双腿悬挂在空中,随后,一辆虚拟吊车将粉丝“吊”到了空中。

  据悉,正常体验利用了国内利亚德旗下子公司OptiTrack提供的动作捕捉系统和Oculus Rift无线VR头显系统,而且整个公园并没有顶棚,完全是处于户外的设定。另外,这个VR主题公园是由MediaMonks数字产品公司的300人团队与亚马逊经过几个月没休没止工作造出的,公园仅本周开放。《杰克·莱恩》训练场主题公园的整个活动都会在Twitch上直播,观众们在观看的同时也可以互动,为参与者们增加挑战。

  除了VR训练场体验外,亚马逊还与数字营销机构AKQA和广告公司Unit9合作准备了一个很大的密室逃脱游戏(名为Dark Ops),相当于进行了战斗训练后就执行第一次实地任务。密室对粉丝的考验是想出对抗极端主义者阴谋的办法、发现内奸的阴谋并获取机密情报,整场体验就相当于一集电视剧情节,搭配了演员、配音和沉浸式舞台布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星际迷航:舰桥船员》DLC“下一代”现已登陆PC VR头显

可能是育碧迄今为止最大的VR游戏,《星际迷航:舰桥船员》去年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Oculus Rift,HTC Vive和PlayStation VR用户的赞...

相关AI互动VR成像看人脸识别革命性突破
2018-07-25 13:22:53 来自:厂商新闻

VR初创公司BinaryVR完成450万美元A轮融资,将用户的面部输入至虚拟化身

近日,致力于研究面部追踪技术的公司BinaryVR完成了4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有Atinum investment、KT investment、Pearl Abys...

相关叫板谷歌 Concept3D推出VR旅行平台Tour Builder
2018-07-25 13:15:12 来自:行业数据

AI互动VR成像看人脸识别革命性突破

人脸识别很快将不会只是刷卡、电脑开机或者是买单。现在你的手机将这样的!只要对着它两次拍照,即可实现空间数据快速抓取3d识别...

相关用VR重现毕加索名画 个性化创作重新诠释经典
2018-07-25 07:54:28 来自:厂商新闻

国内首部VR院线电影《无主之城VR》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7月25日获悉,世界三大电影节之一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公布了2018年主竞赛单元提名名单,由爱奇艺出品的《无主之城VR》入围VR主竞赛...

相关《星际迷航:舰桥船员》DLC“下一代”现已登陆PC VR头显
2018-07-25 22:03:5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