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直播应用MixCast正式推出

2018-07-15 11:49:51   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VR的发展,VR直播越来越流行。通常,用户需要建立一个复杂的拍摄环境,利用绿色屏幕和软件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融为一体。而MixCast则支持用户通过一个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来实现这一目标,引导用户完成设置场景的过程。

  MixCast是一款VR直播应用,允许用户随时使用设备和应用程序创建拍摄环境,创建共享MR内容,且支持免费下载。

  MixCast内含WildKey功能,可根据你的位置轻松地调整和移除背景。 一旦校准和设置完毕,MixCast就能实现实时MR流传输和录制。

  由于MixCast的灵活性,用户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利用该技术,并利用强大的解决方案来满足需求。 据了解,MixCast兼容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R头显,并且对录像设备并没有硬性要求,几乎兼容任何录像设备。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