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patial平台旨在运用VR技术支持远程交流

2018-06-17 12:17:46   来源:新浪游戏

  vSpatial由理查德·普拉特(Richard Platt)和大卫·塔克(David Tucker)所创建,这个新平台旨在利用vr技术,允许工作人员远程交流并以提高工作效率。

  普拉特在企业通信领域工作了30多年,其在1998年收购的摄像系统,成为市场上第一个VOIP(语音互联网协议)企业系统,促进了从传统电话转向互联网电话的演变。

  随着VR的发展,普拉特看到了该技术的潜力。普拉特表示,未来VR的沉浸性将完全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这也是创建vSpatial的原因。

  vSpatial首席执行官Jon Sallaways表示:“ 通过vSpatial平台,工作人员将能进行远程交流。在未来,人们将能够在世界上任何地方进行沉浸式协作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为员工提供这样一个平台。”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电影《幻象大师-伊涅斯塔》同步登陆全球PlayStation®Store

Engadget的一份报告表明,微软将为 HoloLens 2使用高通新推出的骁龙XR1,该决定可以从根本上改善头显对主流用户的吸引力。

相关E3 2018:Thrustmaster致力于将VR飞行游戏推向新高度
2018-06-16 16:19:28 来自:厂商新闻

Cybershoes让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走入VR世界

《Budget Cuts》是一款跳票了非常多次的VR游戏,近日这款游戏的开发商Neat公司公布了游戏的最新发布日期,游戏预定6月14日上午10...

相关谷歌推出移动版Gmail“高优先级”通知功能在VR里发邮件
2018-06-16 08:27:47 来自:热点新闻

E3 2018:Thrustmaster致力于将VR飞行游戏推向新高度

对于热爱虚拟现实(VR)游戏的玩家来说,最令人满意的事情之一是建立一个适当的驾驶舱装备,配备飞行杆和方向舵踏板,以获得真正...

相关谷歌推出移动版Gmail“高优先级”通知功能在VR里发邮件
2018-06-16 08:24:2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