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与Magic Leap合作:为乘客带来全新的旅行体验

2018-06-14 19:56:41   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新西兰航空宣布与Magic Leap建立战略发展伙伴关系,为乘客带来全新的旅行体验。

  新西兰航空与创意工作室Framestore合作,计划创建一个“新西兰的梦幻之旅”,通过佩戴Magic Leap,让旅行者能够以全新的方式体验新西兰的国家风情。

  新西兰航空公司被认为是全球领先的和最具创新性的航空公司之一,被Airlineratings.com和CondéNast Traveler 评选为2017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新西兰航空全球品牌和内容总经理Jodi Williams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应用新兴技术,为客户带来更愉快的旅行体验。我们与Magic Leap合作,旨在游客能够与我们一起感受新西兰的大好风光。”

  首次体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More than VR:VIVE FOCUS 2.0版本功能体验记

5月25日,HTC在深圳举行VEC2018大会,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手机HTC U12+,同时也展示了其VR一体机VIVE FOCUS的2.0版本功能。很遗憾...

相关《驱魔人:军团VR》即将登录PSVR,完整版售价29.99美金
2018-06-12 06:55:31 来自:新浪VR频道

艺术家挑战世界名画 用VR重现《维纳斯的诞生》

在世界名画中,著名画家桑德罗·波提切利的《维纳斯的诞生》一直拥有着重要的地位。

相关与虚拟偶像零距离接触 VR画师实力手绘初音未来小姐姐
2018-06-11 21:13:44 来自:热点新闻

iStaging正式宣布VR Marker应用实现街景运用

iStaging曾透露VR Maker应用程序中的新功能将用于标记平面图位置。此功能的应用将有助于房地产经纪人,室内设计师和活动组织者。...

相关艺术家挑战世界名画 用VR重现《维纳斯的诞生》
2018-06-12 06:59:50 来自:厂商新闻

VR科技潮品:掌网科技星轮V8头盔NOLO版京东首发

掌网科技星轮VR自第一款VR头盔上市以来便以深度沉浸体验俘获一大批忠实粉丝,深受娱乐市场追捧。万众瞩目下,掌网科技VR新品星轮...

相关iStaging的VR Maker现已准备好谷歌街景
2018-06-11 19:00:02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