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滩寻梦 上海之歌》成功试验

2018-06-01 10:44:59   来源:新浪游戏

  中国首台环境艺术新实景沉浸体验秀《外滩寻梦·上海之歌》,目前在上海外滩新天安堂进入试演阶段。该项目利用全息投影技术,构建了多媒体的体验空间,融合新的科技元素,将上海这座百年城市的历史人文做了一个全新的呈现与诠释,营造了一个超现实的观演体验,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该剧由上海秀颐文化公司联合上海易城股份、上海秀慈文化公司联合打造。

  该剧通过一个逆生长的上海人老沪,为了给母亲寻找新歌,穿越了19世纪后半叶——20世纪前半叶的上海,他用歌声,带出了整个上海在阵痛中迎接新文化的历史。剧中人物老沪,出生在1840年,生下来,他就是个老人模样,英国战舰的炮声是他听到的第一声呜响,列强入侵的血雨腥风是他降临的洗礼。扭曲的年代,扭曲的人性,导致他父亲好酗酒并家爆, 母亲忍辱负重,每次被打不哭反笑,随后便会到黄浦江的烂泥摊上唱曲儿,一唱曲儿母亲则会哭……。老沪从小受母亲的影响喜好乐曲,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找新曲儿给母亲听,让母亲不在哭泣。他如痴如醉,穿越进入到上海不同的时代,他用歌声串响起了老上海不同的历史与人物。当他唱到来年,他已高龄,但却老当益壮,仿佛又回到了青葱年华,他站在过去与现代的临界点来感受上海的今天和外滩的发展变化。最后,伴随着一个新生婴儿的降临,他在外滩的新天安堂与母亲终于团圆在了一起。

  5月28日,该剧出品方与中国旅游演艺联盟共同在外滩新天安堂举办了观摩试演和围绕中国旅游演艺发展的主题交流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旅演艺机构代表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中国旅游演艺联盟执行主席、上海秀颐文化公司董事长、该剧出品人、总导演梅洪说:“该项目对我们来说,最大价值在于我们对城市文旅消费所需建构并探寻的以“内容为王”的IP创意模式;基于大流量的都市体验秀的需求模式;以新科技为迭代的产品升级模式;以整合内容为终端的全新业态模式;以线下体验与线上交互的020向B2C转化的互动模式等5大商业模式的全新尝试。我们所将致力于的是通过这个项目在上海乃至在中国的文旅市场,打造一个新的模式和类型,通过场地的多功能和多业态,创造兼收并蓄的综合价值。这个演出对我们来说仅只是一个开篇,围绕着外滩这一最具地标特色的区域,我们将陆续打造白天版的《外滩往事》、中餐和晚餐版的《外滩盛宴》、夜间版的《外滩秀色》,同时还将在周末与上海电影译制片厂等机构合作,将上海最具品牌价值的项目植入到外滩的文创主题项目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