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展映三部影片,LUCI携手内容伙伴Blur Limit惊艳戛纳

2018-05-16 10:46:17   来源:新浪游戏

  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主竞赛单元竞争激烈、各国明星红毯争艳,展映影片尤其是华语电影在深受西方观众的认可和喜爱的同时,今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还有一个特别的单元同样引人注目,那就是NEXT单元。

LUCI直击戛纳现场LUCI直击戛纳现场

  作为戛纳国际电影节聚焦数字电影模块的重要环节,近几年VR电影已成为NEXT单元当仁不让的主角。而本届戛纳电影节,LUCI内容合作伙伴Blur Limit携两部VR影片及一部预告片参加展映,在戛纳掀起一股VR电影热潮。

  Blur Limit携三部VR影片惊艳戛纳NEXT单元

  Marché du Film NEXT是戛纳电影节期间独具特色的数字电影模块,VR影片为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在戛纳国际电影节NEXT单元展映的内容都是由各地区的合作伙伴精选出来的近一年以来该地区的优秀作品。作为VR行业优秀作品的展示平台,像Blur Limit这种同时携两部VR影片及一部预告片参展的情况实属罕见。

  据了解,此次Blur Limit参展的影片,包括原创作品《Transcend》和《The Light Of Faith》,以及《Destroy》预告片。

Blur Limit戛纳参展电影“Transcend”Blur Limit戛纳参展电影“Transcend”
Blur Limit戛纳参展电影“The Light Of Faith”Blur Limit戛纳参展电影“The Light Of Faith”
Blur Limit戛纳参展电影“Destroy”Blur Limit戛纳参展电影“Destroy”

  实际上,这并不是Blur Limit首次参展戛纳国际电影节。早在2017年,Blur Limit就凭借一部VR电影《The 7thNight of Thelema:A Virtual Ritual》在戛纳国际电影节上一鸣惊人,获得业内外一致赞誉。

  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VR内容出品商和运营商,Blur Limit从2015年开始致力于VR影像创意和精品内容的探索,通过对前沿VR技术的开发与完美运用,将视频艺术、广告营销、大众娱乐等完美结合。Blur Limit在创造出震撼人心的VR视频内容的同时,持续为客户提供完美的VR营销全案策划、VR内容制作、VR CG动画制作、VR交互应用开发、VR内容全平台宣发以及VR线下体验解决方案等。

  LUCI强强联手Blur Limit 共建未来电影生态

  Blur Limit早期在VR内容制作方面拥有丰富的经典案例,曾与LinkedIn联合打造世界500强企业VR营销全案,制作全球首例全景+招聘的VR影像《名企梦工厂》,打破以往只能通过文字和图片感受企业的疏离感,可以更深入地体会企业文化和氛围。而随着VR生态的发展,Blur Limit加快了在电影内容的探索和制作方面的布局,尤其是在与全球化的科技和娱乐公司LUCI达成合作后,更是聚焦未来电影生态的布局和原创内容创作。

LUCI强强联手Blur LimitLUCI强强联手Blur Limit

  据了解,Blur Limit与虚拟娱乐体验公司LUCI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通过为硬件提供影院级的视频内容,使用户可以获得极致的影音体验。LUCI 是一家国际化科技和娱乐公司,为下一代的沉浸式娱乐提供解决方案,专注于让用户唤醒自己的感官,并与内容进行情感连接,致力于通过视觉体验增强与内容的情感联系。

  Blur Limit将与LUCI一同推动并重新定义人们与内容和媒体的交互方式,共建未来电影生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UNLTD联手Unity打造交互式真人VR电影体验《TRINITY》

在虚拟现实(VR)世界中,真人动作体验往往以360度电影的形式呈现,而VR游戏则倾向于以CGI的形式呈现。

相关云展VR,感受未来科技带来的魅力
2018-04-13 15:03:38 来自:厂商新闻

GDC 2018:Skywalker Sound挑战VR电影音效制作

墨西哥电影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以其在《鸟人》等奥斯卡获奖电影作品而闻名。去年,他凭借VR电影《肉与沙》获得了...

相关斯坦福实验室用VR让你体验成为“无家可归者”的感觉
2018-03-21 11:41:1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