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车+VR体验 北京车展奔腾这么玩

2018-04-16 18:36:21   来源:新浪游戏

  四月大事件——北京国际车展,注定将会是国内外各大厂商关注的重点汽车类会展。一汽奔腾今年也将与一汽红旗一样,独立参展,同时一汽奔腾将携奔腾X40、SENIA R7等多款重磅新车,以极富科幻感的场馆搭建亮相于北京车展。

  全新大奔腾品牌独立参展

  今年是一汽大刀阔斧的调整集团架构后首次参展,也是奔腾事业部成立后的首次参展。今年的北京车展将能够从亮相的产品,以及场馆的搭建看到一汽奔腾未来的企业走向与产品布局。

  中国一汽旗下一汽红旗、一汽奔腾将分别参展,一汽奔腾将携旗下双双进入月销过万俱乐部的重磅车型奔腾X40、SENIA R7亮相车展。作为有着中国汽车产业“风向标”的北京国际车展,一汽奔腾将以全新的面貌,巩固并不断壮大一汽奔腾在中国汽车品牌中的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兄弟同心,其利断金,统一的全新大奔腾品牌,未来的实力不容小觑。

  奔腾品牌向上,场馆主打科技主题

  在中国品牌中,一汽奔腾进入智能互联的步伐稍滞后,但从其目前奔腾车型上搭载的D-Life 2.0互联智控系统来看,还是很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在智能、互联汽车早已火爆的今天,一汽奔腾可以说是紧跟潮流步伐,而面对智能化、互联化体系对传统汽车的挑战,一汽奔腾选择正面应对。

  而在场馆方面,一汽奔腾将主打智能科技主题,进一步强化奔腾品牌在汽车领域的地位。据奔腾内部人士透露,来到奔腾展台的来宾,可以体验到现实的D-Life远程控制,可控制车灯、空调、车窗以及车辆定位等功能,甚至到未来智慧驾驶的应用,比如自动驾驶、脑电波控制汽车等高端技术。

  在面对人类的进步,汽车对于人类生活将产生怎样的影响?一汽奔腾将在北京车展为参与者揭示,展示人们对于未来智能网联汽车生活的美好向往。

  科技场馆注重体验

  车展,吸引人们去参展的必定是最新、最全、最科幻、最暴力、最优雅的汽车,其次一汽奔腾不仅有新车,还有各种科幻体验互动项目。

  今年,一起奔腾特别设置有智联时代、穿越时空、全息幻影、满血秒充、未来智城、轻功绝顶等七大体验区域,光从名字上已经让人充满期待,从这些点便可以看得出来,这不是简单的宣传教化,而是真真实实的互动体验。

  这些项目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就像闯关游戏或者成长类游戏一样,需要体验者从了解项目,到享受过程,以及详细的了解场景内每一处对于未来生活所提供的便利等,参与者佩戴VR眼镜,通过视觉VR、触觉模拟震动、听觉环境声等高科技,带你全感官体验未来智能新城。

  奔腾携多款新车首发或亮相

  既然参加北京车展,怎么可能没有重磅武器呢,一汽奔腾将在2018年推出两款智能A级SUV和首款跨界旅行车,这三款新车已经确定将在本届车展上揭开神秘面纱。

  除了此前已经亮相的SENIA R9外,还有一款重量级新车奔腾T77概念车(代号T concept)也将同期首发,这也是奔腾T77第一次在公众面前露面,新车将颠覆以往人们对于奔腾的认知,并展示奔腾未来的设计语言。再加上紧凑级SUV D80(原代号T086),奔腾在本届车展上共有三款全新的SUV发布或亮相。

  此外,奔腾品牌的首款旅行车CX65也将于本届车展与公众见面,这款新车将为国内自主品牌为数不多的旅行车添砖加瓦,也预示着全新大奔腾品牌即将进入新的细分市场。

  一汽奔腾与新特合作推出的第一款新能源电动车DEV1,也非常值得期待。这是一款超预期的A0级电动汽车,在车型设计、续航能力、充电模式、智能化水平等诸多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此次的全新大奔腾品牌着实让人刮目相看,众多重磅车型齐聚,同时极具科技感的场馆,从活动体验到新车首发亮相,一汽奔腾将在此次北京车展为我们展现出强大的另一面。其在诸多“汽车与未来”这个话题上的搭建与实景演绎,将为我们展现一个别样的、未来的美好社会。

  from:今日头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炫之风再创新高度研发VR滑板系统

据现场记者报道,4月5日炫之风自主研发的一项VR滑板系统已经风靡整个业界,众多体验者都慕名而来一探它的究竟,在炫之风公司的一...

相关头号玩家VR跑步机KAT Walk Mini震撼上市!
2018-04-16 18:33:03 来自:热点新闻

头号玩家VR跑步机KAT Walk Mini震撼上市!

KAT Walk Mini被定义为一款通用型VR标准输入设备,支持各种主流VR头显、所有自由移动的VR游戏、各种主流VR平台。

相关2019年市场规模超80亿美元,这个行业才是《头号玩家》最大的彩蛋
2018-04-16 17:49:06 来自:厂商新闻

梦幻与现实:2018北京国际电影节VR展映单元观影纪行

这个周末我来到北京前门附近的怒澜电影院,参加了2018北京国际电影节的VR展映单元。这次的VR展映单元一共包含8部VR影视内容,而我...

相关再次创业 尹桑发布VR平台“绿洲Oasis”
2018-04-16 12:08:4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