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R品牌升级上线 全力发展综合性VR内容社区

2018-04-16 18:30:04   来源:新浪游戏

 全球领先的VR视频平台VeeR经过一年半的深耕及发展,已成为目前全球VR垂直领域内容体量最丰富、专业性最强的平台之一。近日VeeR宣布从VR视频平台正式升级为环球VR内容社区,支持综合性VR内容,上线崭新品牌设计,并对旗下产品的体验进行全线升级。

  定位升级 – 打造综合性环球VR内容社区

  2016年10月,VeeR上线了第一款产品 - VR视频平台VeeR VR, 并在海内外获得了强烈反响。到目前为止,已有来自全球180+个国家数万的内容创作者入驻。在内容体量不断增加,行业进一步发展的过程中,VR内容创作者们对VeeR的需求不再仅限于VR视频平台,他们对探索新的创作形式,制作更丰富、互动性更强的VR内容、内容变现的诉求日益增强。

  VeeR联合创始人兼CEO Ayden表示:“为了能够更好地支持并服务海内外的VR创作者,VeeR决定从单一的VR视频平台,正式升级为覆盖综合性内容,包括VR视频、VR图片及互动体验,涵盖了面向消费者和商业用户更为丰富的内容形式,从而支持创作者从制作、上传、分发到变现的全生命周期VR体验的环球VR内容社区。”

  品牌升级 – “有趣、多元、创造力、充满无限可能”

  “VR内容创作者是一群正站在科技前沿,努力探索着的勇士,他们凭着对VR的强烈热爱,为世界输出大量的VR内容及素材。VeeR希望通过打造有趣、开放、多元、平等的全球化VR内容社区,让人人都有机会发挥无限可能,创作更多优质、丰富的内容,令优秀的VR作品能够被全世界看见,创作者们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VR大咖交流切磋,共同进步并一起推动行业的发展。” VeeR联合创始人兼CPO陈婧姝提到。

  新版的VeeR logo呈浅蓝绿色的渐变色设计充满动感和空间感,体现了其创作者及内容的多元化。倾斜的三角形设计,形似穿梭于现实世界及虚拟世界的双向任意门,寓意VeeR作为VR内容社区,不仅为VR创作者提供一个通向VR世界的媒介,同时,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通过VeeR欣赏到越来越多优秀的VR内容。

  伴随着新logo上线的还有VeeR的吉祥物 - 穿梭在VeeR星球和现实世界,有趣、充满好奇心、有着无限想象力及创造力 、勇于探索尝试新事物的小V。

  全平台产品更新  体验升级

  此次,VeeR更新了全平台产品,包括VeeR VR的头显端、网页端、手机APP,实现用户账号数据在三端的跨平台互通,产品功能进一步升级优化。用户可直接在头显端观看欣赏在手机或者网页端上传的内容,并查看自己的账号信息、所喜爱创作者信息及他们的作品并进行互动。

用户可通过网页端,手机APP上传并跨平台观看VR视频及图片用户可通过网页端,手机APP上传并跨平台观看VR视频及图片

  为打造更富深度、更沉浸的观看体验,VeeR VR头显端进行全新2.0改版,升级功能包括:无缝观看控制体验,用户在观看VR内容的过程中可直接进行搜索、查看列表等操作,无需跳转,体验更加顺畅有感;VR内社交功能更新,让用户可直接在VR端与登陆后并与喜爱的创作大咖直接互动;其他功能更新还包括:添加VR内搜索功能、下载管理,支持观看多媒体VR视频及照片等。

  同时,VeeR交互体验功能现已正式公测,用户可登入VeeR VR微信公众号进行申请免费优先体验权,提前感受轻松便捷制作多媒体交互体验内容的乐趣。

  FROM:凤凰科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头号玩家VR跑步机KAT Walk Mini震撼上市!

KAT Walk Mini被定义为一款通用型VR标准输入设备,支持各种主流VR头显、所有自由移动的VR游戏、各种主流VR平台。

相关2019年市场规模超80亿美元,这个行业才是《头号玩家》最大的彩蛋
2018-04-16 17:49:06 来自:厂商新闻

梦幻与现实:2018北京国际电影节VR展映单元观影纪行

这个周末我来到北京前门附近的怒澜电影院,参加了2018北京国际电影节的VR展映单元。这次的VR展映单元一共包含8部VR影视内容,而我...

相关再次创业 尹桑发布VR平台“绿洲Oasis”
2018-04-16 12:08:40 来自:热点新闻

再次创业 尹桑发布VR平台“绿洲Oasis”

周六,海淀区的创业咖啡馆,举办了一次VR产品沙龙。各类眼镜、跑步机摆满了走道,在压轴的Demo秀上,知名连续创业者尹桑发布了他...

相关Facebook和Snap在积极推动VR/AR广告创新
2018-04-16 11:34:12 来自:游戏资讯

Facebook和Snap在积极推动VR/AR广告创新

Facebook和Snap在品牌广告领域的主导地位说明其在广告格式创新方面表现出色,并充分利用了这种全新的身临其境的内容浪潮。

相关全球治理高层政策论坛亮相广州 玖的展示VR创新技术
2018-04-16 10:44:3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