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已经开启预售

2018-04-14 11:09:11   来源:新浪游戏

  《星球大战》是世界上最大的特许经营之一,拥有庞大而热情的粉丝群。这些粉丝们很快就有机会在遥远的银河系中成为星际战场的一份子,因为沉浸式虚拟现实(VR)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将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

  《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Star Wars: Secrets of The Empire)将允许粉丝与《星球大战》(Star Wars)的宇宙互动、观看、触摸并且在电影中熟悉的场景之间互动。

  这一体验计划于2018年4月27日在拉斯维加斯的威尼斯和拉斯维加斯的大运河购物中心开业,并将允许客人成为叛乱军的一份子,渗透到帝国的基地,窃取有价值的情报数据。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liff Plumer说:“拉斯维加斯是世界的体验之都,我们很高兴能给当地市场和外地游客带来全新的、完全沉浸式的体验。虚空的力量可以让用户进入《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的故事中,不仅能看到这个壮观的世界,还能听到、感觉到、触摸甚至闻到这个世界中的所有,这将会是一段不可思议的VR之旅。

  目前《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体验的门票已经开启预售,用户可以通过VOID网站获得相应的体验门票。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owerBeatsVR:首个VR体感实时反馈健身系统

PowerBeatsVR VR健身系统由EMS健身服与VR头显组成。该系统支持六自由度(6Dof)的运动,在遍布健身服的20个触感神经元刺激作用下...

相关VR技术在改善情绪和认知状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2018-04-14 11:02:16 来自:技术速递

VR技术在改善情绪和认知状态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SAE创意媒体研究院近日宣布与澳大利亚虚拟现实(VR)公司Liminal VR合作开发帮助治疗心理健康的应用程序。

相关“2018谢菲尔德国际纪录片电影节”最新公布三款VR设备
2018-04-14 11:00:20 来自:技术速递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马科威:用VR探路医疗

  从市场营销专业的老本行到完全陌生的医疗VR技术研发,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995级校友、上海嘉奥信息科技发展公司...

相关: 暂无...
2018-04-13 15:48:37 来自:快讯专栏

“2018谢菲尔德国际纪录片电影节”最新公布三款VR设备

6月7日到12日,谢菲尔德国际纪录片电影节(Sheffield Doc/Fest 2018)将在英国的第四大城市谢菲尔德举办,为期6天。

相关UNLTD联手Unity打造交互式真人VR电影体验《TRINITY》
2018-04-13 15:29:1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