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制作VR180视频,YouTube VR Creator Lab再次开课 提供3万-4万美元制作补贴

2018-04-13 10:01:25   来源:新浪游戏

  在去年,YouTube Space LA开设了VR Creator Lab项目,为VR创作者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与制作培训。VR Creator Lab包含高级课程,导师辅助,工具访问,以及3万-4万美元的制作补贴。

  现在,VR Creator Lab再次回归,为所有希望探索YouTube最新VR180 格式的创作者提供为期四个月的学习与制作培训。

  所以无论你是对VR的潜能感到兴奋,还是说希望提升自己的VR视频制作水平,你都可以申请这个项目。经验丰富的VR导师与影视制作者将为你提供指导培训,而且YouTube将会为你的梦想项目提供3万-4万美元的资助。

  VR Creator Lab是YouTube,Daydream和VRScout的合作产物,参与者将于6月4日-6日参加在YouTube Space LA举行的“新兵训练营”,包含一系列的研讨会,导师指导,预制作,以及社交交流。

  在结束新兵训练营后,频道所有者和影片制作人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制作至少五部原创性和实验性VR180视频,以及一个幕后花絮视频。视频可以是包含多个部分的剧集式作品,或者五个单独的视频。YouTube将会为你提供资助,拍摄设备,音频设备,舞台(如果能够申请),以及导师辅助,帮助你掌握完整的预制作,制作,以及后期制作工作流程。

  在6月-9月期间,VR Creator Lab的成员每月将聚会两次,位置是YouTube Space LA营地或通过视频聊天,目的是与导师会面和审查作品。

  1。 关键日期:

  1. 2018年4月30日: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关闭申请窗口
  2. 5月7日开始的一周:决赛参加者通知和第二轮评选计划
  3. 5月14日开始的一周:最终入选者和通知
  4. 6月4日至6日:YouTube Space LA的新兵训练营
  5. 6月25日:成员聚会1
  6. 7月9日:成员聚会2
  7. 7月23日:成员聚会3 +视频1发布截止日期
  8. 8月6日:成员聚会4
  9. 8月20日:成员聚会5
  10. 9月3日:成员聚会6
  11. 10月1日:所有视频的发布截止日期
  12. 10月待定:可选的播映活动

  2。 申请资格

  参与者必须满足其中一个条件:

  1. 拥有至少10000位订阅者的YouTube频道,而且你的合格频道当前没有出现版权或服务条款的问题。
  2. 属于一名独立电影制作人(即不得与超过15名员工的大型制作公司或机构联系),最好是曾经携带作品参加过电影节或交互式媒体节。

  3。 其他要求

  1. 英语流利,并且居住在美国。
  2. 所有参与者必须年满18岁。
  3. 你的频道或制作团队不是一个消费者品牌。
  4. 你的网络带宽需要能够支持视频会议。

  更多信息与报名申请请访问YouTube VR Creator官网(点击前往)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养成游戏《美少女梦工厂VR》女儿控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Korea VR Festival于10月6日到9日在韩国举行,本次大会上,韩国游戏公司MGame展示了《美少女梦工厂》的最新作《美少女梦工厂VR》...

相关VR+音乐:美国音乐家运用VR音乐制作工具重新演绎经典爵士乐《虚拟疯狂》
2018-04-13 09:24:03 来自:游戏资讯

VR世界的“虚拟实境引擎”NeosVR即将推出测试版

开发者Tomáš'Frooxius'Mariančík以他早期的Oculus经历和SightLine的项目而闻名,其刚刚发布了最新项目NeosVR,一个多人在线V...

相关Sound Devices宣布加入森海塞尔“AMBEO for VR”计划
2018-04-13 09:11:41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