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新专利曝光VR头戴设备的光学系统

2018-02-20 10:35:54   来源:新浪游戏

  上周四,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商标局)公布了苹果公司(Apple)在2017年提交的与光学系统有关的专利申请。

  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头戴式显示器的光学系统”,旨在使VR头盔更加舒适。在应用程序中,苹果公司注意到,由于“笨重”的镜头安排,VR头戴可能“笨重而疲惫”。VR设备通常使用微显示器,要求高放大的视觉内容,从而使显示器和佩戴者的眼睛之间有更厚的镜头。目前,许多流行的耳机都通过使用菲涅耳透镜来克服这个问题,这是一种带凹槽的同心透镜,其锯齿状的边缘使得它比传统的镜片更薄。

  苹果公司的专利申请提出了一种可替代的解决方案,其形式是反射式光学系统,通常在望远镜和显微镜中发现。该系统以一种紧凑的方式将光从显示器上聚焦,使其沿其光路来回反射,通过一个包含反射和折射的过程,使用透镜和镜子。

  苹果公司是否打算在眼镜、护目镜、头盔或其他完全不清楚的东西之后,对实际的耳机进行建模。至于附带的输入输出设备,苹果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承诺,但提到了相当多的潜在设备,包括操纵杆、履带、相机和各种传感器选项--例如温度传感器、加速计和接近传感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音乐节奏游戏《Thumper》折扣大促销

VR最好的两款音乐节奏类型的游戏Thumper和Rez indinite将在组合在一起作为情人节的促销活动,在steam上大幅打折。

相关模拟经营游戏《家园VR》宣布登入Viveport平台
2018-02-20 10:31:22 来自:游戏资讯

模拟经营游戏《家园VR》宣布登入Viveport平台

在本月初登陆Steam平台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家园VR(Townsmen VR)》近日宣布登入Viveport平台。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以上帝视角控制...

相关GraviTrax VR玩具将上市可以创建跟踪轨迹
2018-02-20 10:10:30 来自:游戏资讯

VR网咖正成为新型娱乐的首选之地

布鲁克林地区VR网咖Yokey Pokey的业务开发主管George Casseus表示:“如果你是13-16岁的孩子,在放学之后不打球就没啥可做。所以...

相关GraviTrax VR玩具将上市可以创建跟踪轨迹
2018-02-20 10:18:54 来自:硬件前沿

GraviTrax VR玩具将上市可以创建跟踪轨迹

德国玩具公司Ravensburger AG开发了GraviTrax建筑系统玩具,以帮助教导孩子们,玩具既有趣又有教育意义。2017年首次在德国推出,...

相关Dirac VR旨在提供升级的3D音频引擎提高功率和处理效率
2018-02-20 10:06:36 来自:硬件前沿

VR运动健身类游戏《出路》支持HTC Vive

在现实中健身往往是一件十分让人痛苦的事情,但在VR中健身则可以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达到健身的效果,是不是就会轻松很多呢?近...

相关泰瑟枪制造商AXON引入AR/VR技术团队
2018-02-19 09:14:04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