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day成立2.5亿美元基金 侧重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前沿技术

2018-02-17 10:27:21   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Workda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DAY)宣布成立一项2.5亿美元的基金Workday Ventures。Workday Ventures是该公司的战略投资部门,专注投资处于早期发展阶段的公司,并与其合作开发可应用于企业的新兴技术,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区块链以及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Workday的高管Leighanne Levensaler和Mark Peek被任命为该基金的董事总经理和联合负责人。同时,Leighanne将继续任职Workday企业战略高级副总裁。Mark则是一位行业资深人士,拥有超过30年的财务和运营经验,以前担任Workday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曾在包括亚马逊和VMware在内的公司担任领导职位。

  据悉,这项2.5亿美元的基金是在Workday宣布将开放其云平台后成立的,旨在为其客户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创造新的机会,以拓展Workday核心应用的能力。除了资金之外,Workday Ventures投资的公司还将获得Workday在企业云应用领域的丰富经验、市场知识和全球影响力,具体包括:

  获得Workday产品主管和高管的指导,他们可以指导所投资公司如何大规模建设和交付技术,以及创建可持续的商业模式等。

  与Workday客户建立联系,这些客户是一些全球最大、最具颠覆性的品牌,共有超过2,600万个用户。

  在技术层面上获得实际指导,包括与Workday数据科学家、架构师和工程师进行交流。

  Workda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eel Bhusri则表示:“Workday Ventures的成立是加强我们对于企业创新前沿的承诺。

  from:36k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体育社交VR平台LiveLike宣布 获得960万美元B轮融资

LiveLike是一个专为VR、AR搭建的体育社交平台,该公司产品专注于打造线上平台,在该平台中大家可以看到各种视角的比赛画面,以及...

相关ABI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VR出货量将超2000万台
2018-02-17 10:15:34 来自:热点新闻

VR社交平台Bigscreen更新 最多支持12人联机

去年新浪VR发布的VR社交平台对比中,我们发现Bigscreen是一款综合素质不错的平台,但是唯独其最大支持玩家数量仅4人。

相关ABI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VR出货量将超2000万台
2018-02-17 10:09:47 来自:行业数据

ABI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VR出货量将超2000万台

过去今年中国经济迅速增长,改变了很多企业的发展格局,尤其是在娱乐和科技领域。中国市场对VR相关产品及技术有着稳定的增长,AB...

相关平台太多 CP不够用 VR发行商奥英网络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2018-02-17 09:43:44 来自:硬件前沿

2018春晚另一面:无人驾驶、全息、VR等科技离我们还有多远

不难理解,除了春晚本身的原因外,也少不了互联网的发展的影响。以前人们只能守着电视,如今电脑、手机甚至还有更新的媒介如VR都...

相关《陨星危机》明日即将上线 国产VR曙光降临
2018-02-17 08:33:4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