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微软工程师创业团队:已找到当前最佳的手势追踪方法

2018-02-17 08:35:51   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当前AR头显制造商面连着诸多挑战,但是由前微软工程师们组成的一家初创公司已经着打了手势和全身精准追踪的方法。

  在Perceptive IO系统下,该团队制作了手形几何模型和一种能够以1000帧/秒的速度追踪手势的算法,从而实现抄底延迟的快速追踪。该系统还可以检测出两个手掌的高速动作追踪。

  该团队在SIGGRAPH Asia 2017上展示了“超快跟踪双手互动”的近距离研究算法。通过上面最新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出它的识别速度有多快。

  与其他的追踪系统(如Leap Motion)相比,Perceptive IO能够有效提升追踪准确度,以及双手之间的交互。这不仅可以改善现有的手势界面,甚至还能成为下一代AR设备的交互方式。

  此外,该软对同时也开发了一种Motion2fusion的容积式动作追踪系统,该系统能够“实时重建任意非刚性场景”。通过机器学习,Motion2fusion可避免过度平滑和视觉假影。据悉,该技术可应用于大型主机、PC游戏或者全息会议系统。

  当前并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仍在营业,因为其网站域名已过期,并且其Twitter账户不再可用。不过,能够看到这项技术也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相信接下来还会有详细的细节公布。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之后 a16z看上了一家做VR社交的公司Bigscreen

在过去的几年里,除了媒体之外,很多人都在寻求虚拟现实领域的“杀手级 App”。而在虚拟现实社区里,也已经出现了一些社交类应用...

相关电子游戏VR直播平台SLIVER.tv完成2000万美元ICO融资
2018-02-15 09:30:00 来自:硬件前沿

HTC整合手机和VR 此前2000人手机开发团队入职谷歌

HTC昨日宣布组织调整,将智能手机及虚拟现实(VR)事业整合,在各地区市场以单一主管进行统筹管理。其中,中国区总经理为汪丛青。...

相关HTC重组,整合手机和VR业务部门
2018-02-15 09:27:35 来自:厂商新闻

二零一八 新浪VR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今天是新年(农历戊戌年、贰零壹捌)第一天,在此新春佳节之际,新浪VR向大家拜年啦,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相关HTC整合手机和VR 此前2000人手机开发团队入职谷歌
2018-02-16 11:30:02 来自:热点新闻

为期两周 索尼PS VR在美国降价100美元促销

今天凌晨,索尼宣布将于2月18日至3月3日在美国地区进行PS VR降价促销活动,幅度高达100美元。在这两周促销期间,PS VR单机价格为...

相关二零一八 新浪VR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18-02-16 11:35:36 来自:硬件前沿

VR/AR工具开发公司 Zappar 获375万美元A轮融资

近日,虚拟/增强现实创建工具开发初创公司 Zappar 宣布获得了一笔 375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领投方是伦敦知名投资公司 Hargreave ...

相关: 暂无...
2018-02-15 09:21:15 来自:行业数据

HTC重组,整合手机和VR业务部门

日前,HTC董事长王雪红再致信员工,阐述HTC全新组织结构和未来发展战略,以加速HTC的转型。

相关除了中国 HTC Vive Focus头盔可能会在海外销售
2018-02-14 20:00:26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