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重组,整合手机和VR业务部门

2018-02-14 20:00:26   来源:新浪游戏

  日前,HTC董事长王雪红再致信员工,阐述HTC全新组织结构和未来发展战略,以加速HTC的转型。

  王雪红表示,今日起HTC在全球分设五大区总经理,整合智能手机和Vive市场业务。王雪红表示,通过组织转型及市场业务整合,将有助于HTC的整体业务发展。

  五大区的总经理分别是:美洲区总经理Daniel O’Brien,欧洲区总经理Paul Brown,北亚区总经理鲍永哲,中国区总经理汪丛青, 台湾区总经理陈柏谕。各区总经理需要同时整合智能手机及Vive两个部门的市场业务,展开市场运营。

  农历二八,王雪红再度发信给全体员工,足以证明此次组织转型及调整的重要性。王雪红强调,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未来5G的发展,以及VR / AR 行业,HTC需要充分准备好利用新趋势,把握HTC的新未来。

  此外,此次五大区的总经理中Daniel O’Brien、鲍永哲、汪丛青均是Vive相关部门负责人,此次的调整也说明VR业务在HTC的战略发展中已经占据重要地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除了中国 HTC Vive Focus头盔可能会在海外销售

HTC曾经承诺说,将会为谷歌DayDream平台推出独立VR头盔,现在看来它失约了;不过HTC的确在去年年末时在中国推出一款无线头盔。

相关VR绘画应用Quill新增动画工具 登陆Facebook Spaces
2018-02-14 17:21:27 来自:厂商新闻

HTC王雪红发内部信:VR、AR、AI为5G杀手应用

宏达电完成与Google协议,董事长王雪红昨日发布内部员工信指出,HTC今天开启了崭新的另一辉煌篇章;同时表示VR、AR、AI将会是5G时...

相关融资达30亿美元 VR/AR颓势难掩 为何吸金不减
2018-02-01 12:39:36 来自:硬件前沿

类似Cardboard HTC申请新移动VR头显专利

目前,谷歌Cardboard以及三星Gear VR是全球用户使用最多的VR产品。不过,Cardboard的解决方案并不优秀,体验稍差;而三星Gear VR...

相关全球首款移动六自由度VR应用平台NOLO HOME Beta版正式上线
2018-01-31 10:25: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