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herePay获「初链 True」战略投资 拟发行数字货币“SAY”

2018-02-14 17:31:16   来源:新浪游戏

  新加坡本土移动支付公司 SpherePay 宣布获‘初链 True’投资,并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SpherePay 于2017在新加坡成立。其推出的‘SpherePay APP’是支持在线支付、基金管理和消费金融的移动应用。根据 SpherePay 提供的数据,公司已服务超过 500 万用户和超过 10000 个商家。

  最近,Spherepay 启动了数字货币项目 SAY,让用户能通过 APP 在现实生活场景支付虚拟货币。最近,Spherepay 与共享单车企业 OBIKE 达成合作,用户可以通过 SpherePay 使用 Bitcoin、ETH、DASH、OCN、TRUE、SAY 等数字货币直接支付单车服务。

  初链 True 则定位于超越以太坊的下一代公链,其虚拟货币已登陆 OKEX 等交易所,市值约 6.8 亿元。它基于区块链 PBFT 共识协议做改进,提供快速的点对点通信、高效的智能合同、更快的数字资产转让协议。

  SpherePay 此次与初链的合作后,用户将自由交换初链数字币 TURE 以及 SAY,而不用再通过 ETH兑换。SpherePay 将利用初链的公链加快转账交易的速度,并向东南亚、印度、斯里兰卡、欧洲等市场进发。

  SpherePay 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 Joseph Chen 说,“SpherePay将极大地从True chain的区块链技术中获益。与以太链相比,初链有更高性能的TPS,能够支持大规模的虚拟数字货币交易,为 SpherePay 的大规模虚拟货币支付提供了坚实基础。”

  目前,SpherePay 的数字币“SAY”正在进行 ICO。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绘画应用Quill新增动画工具 登陆Facebook Spaces

Quill是Facebook的VR绘画工具,自2016年底推出以来已经成为VR中一个很好的绘画方式。今天Quill发布了更新,为应用程序增加了动画...

相关Nvidia加大VR显卡产量 应对加密币需求
2018-02-13 17:34:48 来自:硬件前沿

德国驾校引进VR技术 虚拟空间培训考取真实驾照

说起在德国考驾照,每个人都有一段心酸史。从攻克语言难关,狂刷驾考笔试1000道题,到约教练上路试驾,在不熟悉的道路紧张出错少...

相关斯坦福大学VR实验室创始人:我已研究20年,但路仍长
2018-02-13 17:27:57 来自:热点新闻

实力见证 nubia NeoAir VR全景相机斩获2018年iF大奖

2018 年 2 月,具有“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的的2018 iF 设计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来自努比亚的 NeoAir VR 全景相机获此殊荣。据悉...

相关: 暂无...
2018-02-13 17:21:21 来自:硬件前沿

斯坦福大学VR实验室创始人:我已研究20年,但路仍长

当杰里米·拜伦森在2003年入职斯坦福大学的时候,他把自己在虚拟现实的研究工作称为“虚拟人机互动实验室(Virtual Human Intera...

相关澳大利亚VR电影《觉醒》将在2018年SXSW大会首映
2018-02-13 09:12:0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