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地铁VR寻宝”游戏爆红 全景互动时代真正来临了?

2017-12-29 10:56:48   来源:新浪游戏

  近期刷爆朋友圈的“厦门地铁VR寻宝”游戏,以VR全景的黑科技引爆宣传,一时间活泼的“爱萌”宝宝与厦门地铁火遍全国,也为12月31日厦门地铁的正式运营做足铺垫。据悉,此次的“厦门地铁VR寻宝”由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由三次方提供技术支持。

  以往全景中,展示是其主要功能与目的,耳熟能详的全景旅游、全景房间、全景酒店等等,以一比一还原真实场景、打造身临其境的体验为目的,用户无法与其交互,反而产生“看得见摸不着”的离异感。

  而“厦门地铁VR寻宝”突破了全景只能展示的局限,好评颇多,大部分用户都认为“厦门地铁VR寻宝”非常酷,非常新奇,仿佛打开了另一次元。此次厦门地铁的宣传形式已经开始行走在全景互动的方向上,率先引起广泛关注和体验狂潮,堪称新科技VR互动工具有机结合线上线下的典范。

  据三次方负责人透露,“VR寻宝”本身就是一款基于三次方系统的商业服务与用户全新互动工具。用户不但可以在其中找宝,还可在全景中藏红包与亲朋好友互动。以后,将进一步增添互动功能与场景,用户可一键上传自己所拍摄的全景内容并在其中藏宝,商家也可藏优惠券等。如此一来,今后个人用户可设计自己的寻宝或解密游戏,商家也可引流宣传。

  此外,除了“VR寻宝”,三次方一系列的全景交互工具也已投入市场,如全景聊天室、一键全景拍摄、个人全景直播、秒创个人全景名片app及全景互动社交等。

  全景从展示过渡到互动已成不可逆转的趋势,一旦可视化展现互动形式成熟,以多种交互形式展示给用户,将大大提高用户的参与度与互动性,甚至改变现有的连接方式,而我们的生活也将发生质变,真正步入全景智慧生活。或许,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from:凤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宜家将在圣诞假期向员工赠送14000台VR头盔

这个瑞典组装家具巨头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迈出了些许令人震撼的步伐。为了庆祝这一成功,该公司今年将向员工...

相关VR技术奠基者:虚拟现实在工业市场早已成熟
2017-12-25 09:15:14 来自:厂商新闻

VR技术奠基者:虚拟现实在工业市场早已成熟

亚隆·兰尼尔(Jaron Lanier)被公认为虚拟现实的奠基者,对当代科技行业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兰尼尔的成果被认为是虚拟现实...

相关谷歌搜索词条的跟踪数据:今年AR/VR领域融资总额达到21亿美元
2017-12-24 14:15:42 来自:行业数据

Matterport与RoOomy合作开发VR房屋 打破购/租房的可视化障碍

VR\AR技术的兴起使得消费者对产品虚拟展示等技术的需求稳步上升。近日,3D扫描技术公司与三维建模公司roOomy达成合作,进一步推进...

相关用AR帮上门服务人员提高效率 Streem完成170万美元融资
2017-12-24 13:50:5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