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高居美国黑五新机销量透明:8/8P萎靡

2017-12-02 23:24:57   来源:新浪游戏

  关于iPhone X销量不给力的唱衰之声并不是没有,但从数据的角度,再次被证伪。

  据Localytics,在黑五(Black Friday)到Cyber Monday(剁手星期一)期间,iPhone X的新机激活比例达到了47%,尽管它卖到999美元(国行那个8388元起步)。

  紧随其后的是谷歌Pixel 2,为45%。

  前10名剩余席位全被三星、苹果包揽,要说也不意外,美国市场的消费者对三星、苹果两个牌子的偏爱是相当执念的。

  同时,数据指出,iPhone X在黑五到星期一的激活数据也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之前最好的是iPhone 6S的36%、接着是iPhone 7的13%。

  不过,还是能够看出,iPhone 8/8 Plus表现欠佳,整体的新激活量不及iPhone 6s/6s Pl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