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eze、JBL推VR专用耳机,让VR体验更真实

2017-01-05 11:42:46   来源:新浪VR

  我们想要的VR体验就是无论保真度如何,在虚拟现实中的视觉效果都能够让用户沉浸在虚拟的世界中,但通过音频进行虚拟现实的体验变成真正令人难以置信的一种方式。 即使是在完全黑暗的环境当中,精心设计的音频也可以让我们比在这些数字空间中看到的信息更具有影响力。

  据悉,索尼最近发布了一款耳机,将PS VR游戏的3D音频带到了其内容和项目当中,如DearVR正在使用音频驱动工具来提高效率。 在2017年的CES上,在市场上有几款专门面向VR新款耳机的解决方案:来自Audeze的iSINE和来自JBL的耳机以及耳机的相关配件。

  自2008年开始,Audeze公司就被认为是高级音频领域的带头人,其公司曾发布了的耳机均获奖。 Audeze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ankar 指出,iSINE是其公司针对虚拟现实游戏做出努力的结果,他还表示,新的耳机的出现意味着“游戏玩家可以体验更现实的战场游戏,没有听觉疲劳的更长播放时间,更加逼真的VR体验。 该耳机是使用HTC Vive进行测试和构建的,且其将会带有Oculus Rift,PlayStation VR和StarVR耳机的连接器。据介绍,该款产品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以399美元的价格首次推出。

  据HARMAN公司的高级副总裁Dave Rodgers介绍到, Oculus Rift兼容的JBL OR300(耳机)和OR100(入耳式)耳机将会被打造成“面向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虚拟现实体验的沉浸式声音”,其还指出了 OR300的售价为149.99美元,OR100的售价为79.99美元,两者都将采用JBL的Pure Bass和密封耳塞的设计,以尽可能地吸引用户进行购买。 据悉,JBL OR300和OR100两款产品将于今年三月正式开始售卖。 我们期待这只是为VR市场创造高品质配件的开始。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音频播放器vrAMP上线 让可视化旋律更实体感

在Steam上架的vrAMP就是一个出色的例子:和 Virtual Desktop 的音频播放器不同,这款同时支持 Vive 和 Rift 的可视化 VR 音乐播放...

相关新浪新闻上线VR视频频道 携手高校设立VR实验室
2016-06-01 09:57:58 来自:游戏资讯

HTC新Vive控制器及3D耳机或将亮相CES

1月4日消息,HTC今日在其官方微博HTC Vive发布了一段以“神奇Vive在哪里”为主题的信息。信息显示,还有2天,HTC在CES 2017将有惊...

相关【VR美女】VR体验超美女友穿吊带伺候你
2017-01-04 14:01:17 来自:硬件前沿

VR最强音:索尼联手缤特力打造PSVR专用耳机RIG 4VR

对于注重沉浸式体验的VR头显而言,耳机的角色可谓是至关重要。下文是Jason Evangelho发表在forbes上的一篇文章,介绍了缤特力为P...

相关索尼总裁吉田修平:PSVR不会亏损
2016-04-15 10:01:37 来自:厂商新闻

CES2017终极指南:可能是最全的VR/AR参展厂商名单

2017年CES将于1月5日至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VR/AR无疑是此次盛会的一大亮点,那么,CES上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VR/AR厂商?我们...

相关盘点CES展会上那些国内VR厂商
2016-12-30 17:21:12 来自:厂商新闻

HTC好基友Valve:新VR外设原型机即将发布

一份Valve的声明写到,“VR外设原型机将能进行演示以及与参会者的设计合作。”

相关爆炸式体验连锁反应 三星Gear VR跌破200元
2016-10-12 11:08:5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