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向迪士尼提供VR相机OZO以及技术支持

2016-04-26 16:36:49   来源:新浪VR

  诺基亚360度虚拟现实相机OZO是一款高端设备,旨在给专业级市场提供360度视频拍摄及虚拟现实拍摄服务。现在,诺基亚公司公布了一项新的多年长期合作,与迪士尼联手创作虚拟现实视频内容以支持迪士尼的剧场作品。

  根据公布的合作信息,诺基亚将向迪士尼提供旗下虚拟现实相机OZO以及技术支持。迪士尼也在近期利用OZO来拍摄了两部360度视频,包括最近新片《奇幻森林》。

  迪士尼首席技术总监Jamie Voris说,“我们很高兴能与诺基亚合作,为我们的剧场作品探索创作虚拟现实内容。我们旨在给全球观众带来卓越非凡的体验,而精心制作的虚拟现实内容就是其中一种我们能将观众传送到我们制作人创造的未来世界的方式。”

  诺基亚在2015年11月发布了售价高达6万美元的OZO虚拟现实相机,具备实时预览、3D 360度空间音效、视频捕捉、多HMD虚拟现实平台兼容以及其他制作优化。

  在虚拟现实领域赌下重注迪士尼还在去年领投了6500万美元的虚拟现实影视公司Jaunt VR的投资。

  From: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迪士尼携手HTC为电影《奇幻森林》造势 将推VR真人体验

近日,台湾华特·迪士尼与HTC联合宣布于2016年3月30日至4月10日,在台湾地区携手打造真人虚拟现实电影体验《奇幻森林》。包括中国...

相关镁客网“知本论” VR主题论坛嘉宾名单曝光!
2016-04-01 09:39:23 来自:厂商新闻

Condition One发布虚拟现实相机——Bison

  近期, 虚拟现实科技公司Condition One发布了 “Bison”, 这是一款专业的电影化虚拟现实相机, 可以创造强大的无缝立体视觉...

相关: 暂无...
2016-04-20 14:29:16 来自:厂商新闻

虚拟现实相机开发商Insta360获迅雷数亿元B轮融资

国内虚拟现实全景相机公司Insta360(深圳岚锋创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昨日告知公司已完成数亿元的B轮融资,此次投资由迅雷领投,峰...

相关谷歌VR成人片搜索热度暴涨!热情群众都爱免费的
2016-04-13 09:37:1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