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召唤师峡谷 VR带你感观LCK决赛

2016-04-21 09:51:45   来源:新浪VR

  前段时间,一段“VR购物”的视频在各大社交平台刷屏!这段不到四分钟的视频,内容的精彩程度让不少网友惊叹,戴着VR头盔逛淘宝的梦想很快就能实现了。如今VR技术在各个领域极速发展,同样在游戏行业里面这项技术也在迅速占领市场。目前韩国电竞再次做出大胆尝试,OGN将首次通过虚拟现实手机app直播ROX对SKT的LCK春季决赛。

身临召唤师峡谷 VR带你感观LCK决赛原文大致翻译:

  韩国电竞协会,Riot Games,CJ E&M游戏频道共同举办的2016韩国乐天英雄联盟决赛,将首次采用VR进行直播。

  最近大企业和专家组开发普及的VR,通过360度直播技术对用户进行多角度的直播。

  本次CJ E&M和KT技术联合直播的VR频道总共有三个。另外VIP区会有两名解说对观众进行现场报道。

  此次直播绝不会加CG技术,观众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亲临现场的感觉,另外决赛直播也会通过APP进行4K高画质的直播。

  负责本次决战节目的OGN金永寿制片人表示,通过本次电竞VR直播之后,OGN的所有节目都有可能采用此技术。另外我们会积极投资VR技术,给观众提供更加有趣而真实的画面。

  此外本次节目的负责人表示VR是重要的次时代媒体技术,特别在游戏行业中VR技术正在急速发展,并希望通过本次VR直播提高OGN的技术竞争能力。

  相信这一重大突破可以给玩家带来绝佳的视觉体验,观看决赛的观众也能更享受比赛的过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乐视420将上线全球数十款精品VR游戏

  4月20日,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乐视举办“无破界 不生态”为主题的春季新品发布会。面对全球2600名媒体记者和近8000名乐迷,...

相关《芈月传》手游今日上线 蓝港携乐视打造影游联动生态
2016-04-20 17:23:37 来自:网络游戏-官方

玩还是VR好玩 用VR打台球的超赞体验

游戏将于4月28日在Steam登陆,届时您将会沉浸在这种疯狂的体验当中,砸酒瓶,丢飞镖,扔对手,没有其他游戏会比我们做的更好。

相关这些吓死人不偿命的VR大作,你敢玩吗?
2016-04-20 18:11:04 来自:全球新网游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