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独家直播HTC Vive开箱:做工精湛 物有所值

2016-04-15 11:25:03   来源:新浪VR

  本月初,HTC虚拟现实设备Vive头盔正式面向全球24个国家地区发售,尽管高达799美元的售价堪称全球最贵VR设备,但Vive还是在开卖后的10分钟内便斩获超过15000台订单。现在,新浪游戏已经率先拿到了这款产品,并分享了全程开箱过程。

  可以看出,虽然售价不菲,但Vive绝对是物有所值,除了头盔、主机外,还包括空间感应器、两只体感手柄、耳机以及一大堆必要的线材和适配器。而且每个部件的组装工艺看起都非常的给力,规规矩矩没有任何毛糙的感觉。

  要让PC支持VR,配置必须达到如下标准:

  CPU:性能与英特尔i5-4590,AMD FX 8350相当,或者更高。

  内存:至少4GB。

  视频输出:HDMI 1.4或者DisplayPort 1.2,更高的标准也可以。

  USB接口:至少要一个USB 2.0,或者更高规格的接口。

  操作系统:最低Windows 7 SP1。

  Vive 正面有多种传感器,其中包括陀螺仪、加速度计和激光,能精确地跟踪用户头部运动,提供出色的虚拟现实体验。

  HTC Vive手柄采用45度角弯曲设计,可以很好地迎合用户的手掌,它采用了来自Steam手柄上的可适应触觉回馈功能,还有针对选项以及其他应用操控的点击控制。用户在SteamVR的演示中可以体验包括拍手在内的手势动作,这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两只手柄之间的关联性。

开箱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一些VR游戏让你选择:《Final Approach》,《The Lab 》,《Giant Cop》,《The Gallery》,《Elite: Dangerous 》。你应该已经知道Vive配有两个定位追踪控制器,在许多体验中它很重要,控制器并非毫无限制,一些视频游戏只能支持手柄,不支持动作控制器。例如,以汽车为主题的视频游戏,玩的时候还是用传统控制器更好,如果你没有PC兼容手柄就买一个吧。以上就是整个HTC Vive开箱的过程,欢迎持续关注新浪VR频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