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厂商开发DreamVR纸盒版:价格亲民的黑科技

2016-03-31 09:44:10   来源:新浪VR

 

  2016年是VR大热的一年,很多厂商都在挑战VR领域,其中高端一些的就是独立的头戴式VR设备。这种设备索尼、HTC等厂商也都有在做,价格动辄上千元的设备让广大人民群众望而却步,而面对市场上种类繁杂价格亲民的VR设备,又怕花了冤枉钱。近期天津极睿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也将推出自己的VR纸盒眼镜产品。

  天津极睿软件成立于2014年,以手机APP应用、虚拟现实应用开发等为主营业务,并注于虚拟现实内容开发与虚拟现实头戴设备的研发。目前公司已经推出的硬件产品有DreamVR虚拟现实眼镜、“看片吗”轻便版虚拟现实眼镜,软件产品则有国内首款虚拟现实社交影院“有梦影院”及应用类平台“有梦VR助手”。

轻便版DreamVR虚拟现实眼镜

  从价格上看,79元这个大众普遍能接受的价格让入手VR设备不再需要思前想后,体验虚拟现实世界的快感无需等待。而眼镜整体重量只有102克,即使装上手机佩戴起来也没有明显的压迫感,机身材质采用了即有硬度又轻巧的环保纸板,坚固无异味。镜头则采用42毫米非球面镜片,有效视角(FOV)可达110°的黄金角度,让近视用户可直接佩戴使用。

  Dream VR所搭载的“有梦影院”,从放映厅尺寸到座椅材质,还原了全球最大IMAX影院的每一处细节,使用户感受到真实影院中的独特氛围,让用户享受到真正沉浸在虚拟世界中的奇妙乐趣。

  有梦助手

  而有梦助手也将为极睿VR纸盒眼镜提供足够的内容支撑,不断更新丰富的影片和数百款精品的VR游戏,再也不必担心有硬件没软件的尴尬情况出现。

  现阶段的VR设备还停留在视觉和听觉两个方面,作为一款市面售价仅为69元的虚拟现实眼镜,极睿VR纸盒眼镜拥有足够高的性价比,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加亲民的VR体验方式,这款轻便型的VR设备体现出天津极睿对于产品专注的态度,未来天津极睿还将会在VR产品领域做出什么样的动作也更值得我们去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网龙林欣:MOBA产品线全面拓展 VR电竞地基建立

由网龙携手腾讯QQgame举办的英魂之刃嘉年华2016年首届CPL决赛在上海云space秀场圆满落幕,赛事期间,网龙高级副总裁林欣接受了新...

相关WE勇夺2016首冠 英魂之刃春季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6-03-30 10:31:52 来自:大陆网游新闻

VR手游成新宠 幻嘉网络将进军VR领域

继上周幻嘉网络公布了最新的2016年战略布局后,在今日的谈话中,我们似乎又看到了其对VR领域的兴趣——

相关精品手游战略 幻嘉网络剑指2016
2016-03-29 12:53:41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