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无锡赛区报名开启

2018-12-10 11:36:57   来源:新浪VR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背景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要求加紧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关键技术布局,尽快实现部分前沿技术、颠覆性技术在全球率先取得突破。据此,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指导下,虚拟现实产业联盟、国科创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决定举办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

  第二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无锡区域赛根据全国大赛布局,定位无锡,辐射上海、杭州、南京等地区,组委会将邀请有关部委领导、两院院士、虚拟现实行业知名企业等出席,希望借此发掘更多长三角区域虚拟现实优质企业,实现企业的跨行业交流、多方联动合作,加速企业的成长,构筑产业链条,加快集聚虚拟现实产业业态。

  大赛亮点

  1、分享—专业独到:大赛将邀请有关部委领导、两院院士、行业大咖作专主题分享,为您呈现一场听觉盛宴。

  2、交流—广泛充分:与虚拟现实行业龙头企业进行广泛充分的交流,碰撞火花。

  3、奖励—诚意十足:大赛设置丰厚奖励,站上复赛舞台,即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及其他非现金奖励。

  活动安排

  初赛征集

  时间:11月15日-12月12日

  形式:大赛全国组委会官方线上征集(报名网址:http://www.cvriec.com),12月10日反馈至无锡赛区组委会

  参赛条件:

  企业或者团队主营业务须从事虚拟现实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机器人视觉及人工智能产业链相关研发、生产、销售等,涉及领域包括但不局限于硬件制造、平台搭建、技术应用、内容开发等。

  企业报名要求:

  1、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VR、AR、MR、机器人视觉及人工智能产品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应用服务等,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2、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科技型企业;

  团队报名要求:

  1、在报名时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

  2、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3、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无产权纠纷;

  4、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

  结果公示:12月11日-12月12日

  评审要求:大赛主办方20位评委对所有商业计划(BP)进行审核,评选出60家企业/团队进入复赛,项目晋级数量,依据大赛实际报名情况确定。

  复赛及决赛

  时间:12月16日-12月18日

  事项安排:

  12月16日13:00-17:00 选手、评委报道

  12月17日 09:00-17:00 复赛(路演)

  12月18日9:30-11:30 领导致辞

  专家主题分享

  联盟、基金启动仪式

  决赛开幕仪式

  12月18日13:00-17:30 决 赛(路 演)

  12月18日17:30-18:30 颁奖仪式

  联系方式

  虚拟现实产业联盟:

  谢彤彤:18611321238

  无锡赛区筹备组:

  陈侠:15958122202

  刘芬:1836889320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9年圣丹斯电影节 33个VR节目入选

在过去的几年里,年度圣丹斯电影节已成为VR日历中的主要活动,通过其New Frontier阵容展示了VR电影制作的最新成果。 2019年的节日...

相关Pixvana与Limbix达成合作 利用VR来治疗青少年抑郁症
2018-12-07 06:30:57 来自:厂商新闻

Baobab工作室讲述VR动画《Crow:The Legend》幕后故事

Baobab Studios与著名音乐人约翰·传奇共同打造的VR动画——《Crow:The Legend》,日前已登陆YouTube和Oculus VR。近日,制作团...

相关网易影核《Creed:荣耀擂台》初探 线下内容或将成为国内VR行业的指明灯
2018-12-06 18:51:4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