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举办韩国服务说明会 全面剖析游戏全球化解决方案

2018-11-16 11:17:56   来源:新浪VR

  11月14日,腾讯云在韩国釜山举办了韩国服务说明会,向全球游戏厂商分享基于海量游戏服务经验的行业解决方案。腾讯云副总裁道峰与SKY CEO权明子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

  “腾讯认为韩国是一个重要市场,特别是在其先进且具有高度竞争力的游戏领域。” 腾讯云副总裁道峰表示,“腾讯云致力于为韩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提供领先的云服务和丰富的游戏专业技术。”

腾讯云副总裁 道峰腾讯云副总裁 道峰

  会议不仅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了腾讯云助力游戏全球化运营的全方位解读,涵括腾讯云全球基础设施建设、全球网络优化、互联网信息安全防护、服务接口等方面内容。针对部分全球化游戏厂商的用户访问卡顿与延迟过高问题,还重点讲解了全球应用加速GAAP。

  会议还以“连接世界玩家”为主题,介绍了腾讯游戏云服务的市场份额、游戏生态和最佳实践案例。其中提到,腾讯云互联互通的全球化网络使得世界各地的游戏玩家实现就近覆盖,并提供中英双语的7x24小时客户服务。

  针对云迁移方案,腾讯云专家团队以实际用户迁移为例带领与会者详细了解腾讯云提供的服务器,对象存储,数据库,大数据等层面的无缝迁移能力,为现场的游戏厂商详细讲解了完备可靠的腾讯云迁移服务。

  通过此次举办韩国服务说明会,腾讯云向海外游戏厂商展示了其助力游戏全球化布局的实力,未来还将与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开拓广阔的全球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奥斯卡获奖者执导VR影片《风帆时代》:极度视听体验,口碑炸裂

谷歌平台的《Google Spotlight Stories》拥有着众多全景交互短片。近日、由奥斯卡奖获得者John Kahrs执导的一部VR短片《风帆时代...

相关谷歌新专利展示了一种使VR更具沉浸感的方法
2018-11-16 11:07:19 来自:技术速递

谷歌新专利展示了一种使VR更具沉浸感的方法

虚拟现实可以是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但它有时也有一些限制。不过,谷歌已经获得了专利,它可以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空间来突破...

相关爱奇艺与京东方持续VR领域深度合作 树立4K屏幕新标准
2018-11-16 11:03:17 来自:技术速递

爱奇艺与京东方持续VR领域深度合作 树立4K屏幕新标准

  近年来,虚拟现实技术和设备在全球掀起了一股热潮,VR市场的日益增长对产品硬件改进的需求加大,如何高效的解决VR晕眩感、重...

相关: 暂无...
2018-11-16 10:28:53 来自:快讯专栏

初创公司Admix筹集210万美元投资 帮助工作室将VR货币化

鉴于目前消费者VR行业的规模,开发者短期可能很难看到内容投资的回报,因为许多开发商依赖外部财政援助来维持运营。Admix是一家总...

相关通过凝视和脑电波分析VR用户情绪的韩国公司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11-16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