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开启双十一活动促销 多款产品降至冰点价

2018-10-23 17:48:38   来源:新浪VR

  距离双十一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各大品牌厂商也已纷纷开启了双十一活动的预售活动,当然VR厂商也不甘示弱,目前老牌VR厂商Pico已经开启了双十一促销活动页面。活动期间,在京东购买Pico G2 VR一体机将额外赠送32G存储卡,并享12期免息,到手评价再送100元VR游戏兑换币。

  除此之外,Pico G2+Beats EP影音套装将在双十一当然进行优惠抢购。即日起至10月31日,用户只要交付50元的定金,即可在11月1日当天抵548元人民币。换句话说,届时只需要1949元即可购买,可以说是相当的超值。

  另外,Pico G2+Beats X套装、Pico G2+ Power Beats3套装、Pico Neo在活动当天都有降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京东的Pico专题活动页面。

  Pico G2一体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35移动VR芯片,3K菲尼尔光学显示屏,101°FOV以及90Hz刷新率。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快充。软件系统方面,Pico G2使用了基于安卓8.1开发的pico ui 3.0。较之前的版本UI更加简单、美观。pico ui 3.0支持8K硬件视频,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观影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近百位球迷齐聚Pico多人影院观看中超焦点赛事

昨日,Pico通过其虚拟现实多人影院平台举办了一场“VR看球日”活动,吸引近百位球迷在4个VR直播间一起观看了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的...

相关美国VR专利流氓出现 所有点播 直播都在起诉范围内
2018-10-01 14:15:53 来自:厂商新闻

球迷福利 Pico提供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VR免费体验

9月21日,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在微博称,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VR(虚拟现实)硬件及内容平台的Pico最近为球迷们提供了新福利—...

相关马里奥卡丁车VR今年秋天将登陆华盛顿特区
2018-09-23 10:11:52 来自:厂商新闻

体验Pico展区:Pico Zense为用户提供完整的3D传感解决方案

在今年的7月底,Pico宣布已完成1.675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在VR行业已不被投资者看好的情况下,Pico的这次融资无疑是给VR从业者打了...

相关中国这技术一路开挂印度也服气这次要求购了
2018-09-28 10:43:33 来自:热门活动

小星球航空用Pico VR一体机为乘客带来VR空中娱乐体验

通过与Inflight VR的合作,小星球航空(Small Planet Airlines)为他们的空客A320带来了完整的VR飞行娱乐体验。映维网了解到,这...

相关持续推进 微领地网络的VR商店大军即将抵达战场
2018-09-08 07:55:49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