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向2018世界VR产业大会致贺信

2018-10-19 10:03:34   来源:新浪VR

  10月19日上午9时,2018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盛大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大会致贺信。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宣读贺信,省委书记刘奇、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致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易炼红主持。

  贺 信

  值此2018世界VR(虚拟现实)产业大会开幕之际,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嘉宾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欢迎!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蓬勃发展,虚拟现实技术逐步走向成熟,拓展了人类感知能力,改变了产品形态和服务模式。中国正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在各领域广泛应用。中国愿加强虚拟现实等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享创新成果,努力开创人类社会更加智慧、更加美好的未来。

  希望与会各方围绕大会主题,加强交流,增进共识,扩大合作,携手推动相关产业发展,更好造福各国人民。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习近平  

  2018年10月19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世界VR产业大会推介会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

  2018年8月28日,由江西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主办的“红谷滩新区推介会暨‘世界VR产业大会’邀商邀展推介”活动在日本东京顺利举办...

相关: 暂无...
2018-08-30 11:16:53 来自:厂商新闻

《坦克世界VR》将全新开发支持基于位置的VR体验

免费游戏《坦克世界》(WorldofTanks)(2010)和《战机世界》(WorldofWarplanes)(2015)的开发商Wargaming宣布将开发全新游戏...

相关3GPP国际标准官方组织批准了5G最新标准规范支持VR/AR
2018-06-18 09:13:17 来自:游戏资讯

支持多人在线联机 Wargaming正在打造《坦克世界VR》

免费游戏《坦克世界》(World of Tanks)(2010)和《战机世界》(World of Warplanes)(2015)的开发商Wargaming宣布将开发全新...

相关AI 时代竞赛开始 这家公司怎样找到 AR 眼镜的正确方向?
2018-01-24 09:31:34 来自:热门活动

盛大游戏进场 《传奇世界VR》已上线SteamVR平台

有《传奇世界》的粉丝吗?在身临其境的VR世界中开玩《传奇世界》又是怎样一番体验呢?盛大游戏日前为SteamVR玩家带来了《传奇世界...

相关IDEALENS第三代VR一体机K3首次亮相
2017-11-17 13:57:1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