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降40美元 Oculus推出好友推荐计划

2018-10-18 12:15:11   来源:新浪VR

  尽管Oculus Rift的价格自发布以来已经下调了很多,但对于许多潜在买家来说,它的价格仍然有点昂贵。如果你已经购买了Oculus Rift,有的时候你也想要你的朋友也来上一台和你一起玩玩多人VR游戏。 《Raw Data》、《Arizona Sunshine》、《From Other Suns》、《Echo VR》等游戏的多人模式十分有趣。

  在本月的早些时候,Oculus推出了一项针对Rift的推荐计划。通过推荐你的朋友购买Oculus Rift,不仅购买者可以获得10%(约40美元)的折扣,在30天之后你还可以获得Oculus商店价值30美元的代金券用于购买VR应用和游戏。

  当然,目前这一活动仅面向美国用户开放。并且还需要你和你的朋友都在美国。另外,每个Rift用户最多可以邀请3个好友参加活动,当然从技术上来讲,这些好友也可以参加推荐计划。

  Oculus首席技术官John Carmack最近表示,Oculus Go的销量超过了预期,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人对更高端的Rift设备发表过类似的声明。许多分析师认为,Rift设备(以及PC VR设备)的销量低于许多人的预期。虽然40美元的折扣并不算是力度很大的优惠,但是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来购买Rift,然后与他们的朋友进行一起玩VR游戏,这是发展Rift用户群的一种很传统的方式。

  Oculus的价格一降再降,这对于消费者们来说其实是件大好事。然而对于Oculus来说,这样的举措对于自己招牌的影响力或许有着明显的降低作用。当用户更加习惯以这样低廉的价格购入设备的时候,Oculus下一代的产品定位和定价会让Oculus自己都头疼不已。

  题图来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oculus-launches-10-off-referral-program-for-rift/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