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 10月16日VR商用案例等你来分享

2018-09-26 15:58:24   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VR自2017年7月起重磅推出以「变现为王」为主题的高端行业沙龙以来,目前已经成为行业中最接地气、干货最多的主题分享活动。

  2018年已经走到了最后的几个月,而VR市场也发生了新的变化。在VR一体机强势崛起的同时,VR影视、VR大空间体验也迎来了新的商业应用变现点,国家对于VR企业政策扶持也越来越好。如何抓住2018年的尾巴,实现公司和团队的商业变现,并获得更多国家的扶持。新浪VR「变现为王Q3分享会将为你带来最靠谱的VR商业应用案例分享和最专业的国家扶持政策解读。敬请期待!

  新浪VR在努力打造「变现为王品牌的同时,更是与行业诸多企业一起出谋划策,借助新浪VR的媒体影响力,为VR/AR企业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新浪VR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活动,启发「变现为王的新思路,让更多的企业通过这些成功的经验寻得VR行业的变现之道。

  活动名称:「变现为王」Q3分享会

  活动时间:10月16日 13:00

  活动地点:北京.古城创业大厦 3层会议厅

  活动流程: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熊孩子有救了 VR技术助其顺利通过核磁共振检查

核磁共振(MRI)检查是目前人类最安全、最可靠的获取身体器官图像的医疗手段之一。

相关英伟达推出VR开发者中间件VRWorks SDK 3.0
2018-09-26 15:42:17 来自:技术速递

百度教育大脑携百度VR亮相南京 聚焦AI技术赋能教育

    9月19日,2018年中国(江苏)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暨第四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南京拉开帷幕,百度教育大脑携手百...

相关: 暂无...
2018-09-26 12:09:1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