侣行夫妇人民币玩家人设永不崩!非洲开直播一小时一百万

2018-08-15 17:18:14   来源:新浪游戏

  在肥宅的快落世界里,应该永远无法理解旅行的意义吧,稍不留神就能被旅行中的繁杂琐事安排的明明白白,赏景?散心?

  而像侣行夫妇这种,从路线、计划到细节,天天在危险的边缘不断试探,还永远把搞事情当第一要义的旅行CP真心给跪了!没错,张昕宇和梁红又双叒叕搞事情了,还是钱所未有的搞事情!

  两口子这次要去非洲当主播了,而且还是仅一次直播就耗资近300万的非洲户外直播,你不看,我不看,270砸钱给谁看!

  只能说这么多年来,虽然侣行的目的地一直在变化,但是侣行夫妇人民币玩家的身份从来没崩过。这次不止烧钱,更有你想都想不到的黑科技登场。

  在非洲直播,首先信号就是一个大问题,为了保证能够完美的呈现流畅的直播效果,张昕宇又一次携卫星闪亮登场了…除此之外还使用了“动中通”技术为户外直播保驾护航。

  “动中通”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可以保证车辆在移动的过程中仍然维持信号的流畅。形容起来轻松,真正拥有这项技术可是一点都不容易。这是20世纪80年代,美国用于军事上的通讯技术,在侣行夫妇使用之前,国内只有央视爸爸能做到过,在互联网直播领域还是首次。

  为了适应非洲的路况,张昕宇还将一辆越野车改装成了能够搭载“动中通”设备的卫星通讯车。在非洲大草原上为你带来史上最强的直播体验,不用担心被卡出去,也不用担心变画面变成PPT,跟着人民币玩家混,分分钟在非洲浪到飞起!

  8月15日晚20:00,侣行夫妇就要在西瓜视频开启首次直播了,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只为带你领略最真实的非洲,一起搓手期待吧!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to young to simple!西瓜视频联合侣行团队打在的新节目《侣行·翻滚吧非洲》也会在十月份和大家见面,这次的节目一集5-7分钟,“泡面番”一直很受欢迎,但是这么刺激的户外探险“泡面探险真人秀”没见过吧…再次一起搓手期待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