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如视事业部运营总经理郑深圳年中分享:贝壳如视VR,让改变发生

2018-07-20 17:33:10   来源:新浪游戏

  在7月13日举办的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上,贝壳VR运营总经理郑深圳发表了“贝壳如视VR,让改变发生”的主题演讲,以下他的演讲实录。

  首先,郑深圳阐述了贝壳VR项目成立的原因。基于真房源、摄影师实勘、标准户型、VR实勘等元素是做好VR看房的重要条件。另一方面,“对用户好”则是整个项目的核心。 经过了4年之久的调研,再到实验室、事业部成立,业务上线,如视VR确定了其核心竞争力:即背靠贝壳平台自有巨大应用场景、核心技术自主研发,极致体验,规模采集以及高性价比。

  郑深圳表示,“VR看房技术,是贝壳追求技术革新、大数据引领、真房源等行业高标准的有力印证。如视希望改变用户看房习惯,让VR成为用户看房标配。”

  接着郑深圳向大家讲述了贝壳找房的VR看房功能。目前,在4月底上线的贝壳找房也已经推出了VR看房功能,其中包含有“VR看房、VR讲房、VR带看”三大核心功能。

  在技术方面,依托贝壳的技术实力,VR看房摆脱了低分辨率带来的颗粒感,解决了帧数刷新过低导致的画面卡顿,同时有效减少VR引起的眩晕感。用户动动手指就能在虚拟房屋内四处走动,通过点击功能键,即可查看房屋周边的交通、医疗、学校等配套设施点,客厅卧室等房间真实空间的三维数据,甚至具体到某件家具家电的品牌尺寸。

  “贝壳VR看房的核心竞争力是背靠台自有巨大应用场景,并且自主研发核心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体验的同时,具有规模采集效应和高性价比。”郑深圳介绍说,一套百平左右的公寓,只需不到1个小时就能拍摄完成,原始信息量达1.5G,上传服务器优化后仅最终仅需15M大小呈现这套VR化房屋,包含了房内一切物体的尺寸等深度信息,消费者可以享有“足不出户”的看房体验。

  于此同时,郑深圳表示,贝壳找房也开启了全球首次大规模的C端VR推广。其中涵盖了6500个工作区域的商务楼宇电梯、3000余社区广告,并且在地铁灯箱和公交站点上都有相当大的覆盖。郑深圳谈到,如视希望改变用户看房习惯,让VR成为用户看房标配。在C端优化用户体验,提升效率,在B端为线上VR营销物料赋能。同时,如视为贝壳建设VR互动场景,从而让贝壳一方能够在B端用流量获客,在C端进行PGC VR内容推送,推广活动。

  最后,郑深圳向大家演示了贝壳找房上大VR看房的三大核心功能。VR讲房和VR带看功能,让“看房”这一环节实现整体线上化。门店的经纪人会根据漫游动线提前录制好讲解词,随着屏幕的滑动,语音播报内容也会随之变化,让消费者可以切身体验真实的看房过程。

  不仅如此,在VR场景中,购房者还可与经纪人提前预约看房时间,并实时连线进行交互,还能添加亲朋好友共同“带看”,这种类似直播形式的线上看房,为不少用户解决了异地看房之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ico VP 祖昆仑年中分享:B端市场稳步增长 教育行业表现突出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嘉宾演讲实录第四期。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纪实:业界大咖解读行业硬需求
2018-07-19 17:42:45 来自:热门活动

星云环影董事长史鹏飞年中分享:基于全景的安防新时代

在7月13日举办的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上,北京星云环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史鹏飞发表了“基于全景的安防新时代”...

相关北大汪国平教授年中分享:详解Vistile VR资源共享平台
2018-07-18 18:10:18 来自:热门活动

北大汪国平教授年中分享:详解Vistile VR资源共享平台

2018年7月13日,新浪VR 2018年中分享会在北京新浪总部成功举行。在大会上,来自北京大学的汪国平教授发表了名为‘AR/VR/VS资源共...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纪实:业界大咖解读行业硬需求
2018-07-17 17:13:51 来自:热门活动

新浪VR陈星年中分享:三个硬需求将让行业触底反弹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嘉宾演讲实录第一期。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中分享会纪实:业界大咖解读行业硬需求
2018-07-16 18:06:37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