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玩转 2018天工计划3.0 #有“享”法的人都在这?#

2018-05-16 14:44:04   来源:新浪游戏

  具体将会发布什么重磅新闻,请听我们为您一一揭幕。

  事情缘起还要从2017年4月份说起。

  京东ARVR业务部门在行业内率先发布了天工计划1.0。引发了业内的巨大震动,一场引发科技江湖各种对决的天工计划,为ARVR行业乃至整个科技行业都创造了新的声音和新的方向。

  怎么样,是不是有种神盾特工局的既视感。

  紧接着,时至去年12月份,JD-AR再次发布了天工计划2.0,发布天工AR开放平台,业内一片哗然,为之震撼。这里,AR从一项技术变成了可以改变商业甚至未来的行动,其辐射和影响范围不仅覆盖了行业内,也为想要改变的零售及电商品牌提供了科技行动指南。京东在AR开放生态这条路上已经实现绝对领跑了。

  今年5月21日,天工计划3.0来袭。在这里,科技又将改变什么?JD-AR又将实现怎样的技术赋能?

  那么让我们通过一张图,来了解一下JD-AR天工计划3.0吧。

  在此,我们特意分享一篇攻略指南,来详细剧透一下本次5.21天工计划3.0发布会的核心亮点与绝密资讯。

  (一) 科技产品前沿SHOW :[智享无界]外展区

  AR梦享乐园礼盒场景互动展区、京东AR -妆点未来数字合影区、天工AR开放平台品牌墙等。通过智能趣味玩乐,点燃观众的参与兴趣。超大科技互动体验空间,跟小伙伴一起 High。

(二) 神秘嘉宾助阵发布,亮点纷呈

  (二) 神秘嘉宾助阵发布,亮点纷呈

  这是一场崭新的购物革命,

  AR技术不再是遥远的黑科技,

  而是以无界姿态渗透到创新体验的智慧零售生活。

  本次发布会现场,将最大程度的满足不同出席者的好奇,现场还会有神秘的特别嘉宾到场助阵。据内部人士透露,他们将在发布会中植入一场不插电演奏和实验性独立话剧。

  让科技与文艺交相呼应,智能与品牌相互融合!

  天工计划3.0 将重磅发布有“享”法的零售终端解决方案及产品。这为无数品牌打开了一个品牌传播和用户互动的新世界。同时,“京东AR+”等技术赋能营销之路也展现出强大的力量,无界营销将在技术的助力下插上进一步腾飞的翅膀。

天啊撸,看来这次京东是彻底的放飞自我了。

  天啊撸,看来这次京东是彻底的放飞自我了。

  (三)更多重磅环节,值得期待

  • 超级战略布局
  • 高科技大杀器
  • 知名唱作人
  • 话剧小萝莉
  • 权威白皮书告诉你有态度的智慧生活

  上述亮点集结在一场发布会中,只在5月21号。

  反正我是蠢蠢欲动了,在今天这个年代,希望JD-AR能够带给我们一场众多IT界以外的独特清流吧。

  5.21,你好意思不来瞅一眼吗?

  本次发布会,值得薅羊毛的绝不仅仅是礼品,还有各种今年跟京东AR业务部门合作的众多科技领域佼佼者。通过集结科技主义者,提供与前沿科技公司直接交流的机会,帮助大家在新的AR开放生态里,顺利找到新的机会。

  本着实用主义的态度,下面将发布会的具体信息安利给大家。知道大家已经跃跃欲试啦!

  发布会时间:2018年5月21日

  签到时间:13:00-14:00

  发布会时间:14:00-16:30

  地址: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5号中航技广场10号楼北京格兰云天酒店3层宴会厅

  酒店外观:非常好识别哦!

交通指南:

  交通指南: 

报名通道:点击链接即刻报名

  报名通道:点击链接即刻报名

  http://case.h5tu.com/debug/tiangongjihua3.0/index.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ntennial采用HTC Vive Pro推出VR体验促进房地产销售

Centennial计划将在拉斯维加斯的ICSC REConReal Estate Convention使用VR进行展示。RECon是世界上最大的房地产大会,在此次展会中...

相关开辟VR医疗新道路 VR沉浸式孤独症诊疗系统给孩子一个新的未来
2018-05-16 07:59:45 来自:厂商新闻

Notch一款实时视觉开发工具无需编码即可创建VR体验

Notch是一款实时视觉创作工具,无需编码即可创建出色的虚拟现实(VR)体验。Notch营销主管Mark Jennings 谈论了该产品,以及它如...

相关AR/VR产值有望突破178亿美元 消费行业仍将是最大的支出来源
2018-05-16 07:49:1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