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湾资本AI专家莅临银科控股共话人工智能

2018-04-23 18:18:59   来源:新浪游戏

  4月21日,红湾资本创始人斯蒂芬•伊巴拉奇及合伙人陈安迪一行来访银科控股。这两位人工智能专家与银科控股联合创始人、董事陈宁枫、银科控股技术副总裁赵志刚、银科控股信息中心总经理朱江峰及24名银科控股事业部技术负责人一同会谈交流,共同探讨当前人工智能与金融科技的结合发展及变革趋势。

  银科控股与红湾资本AI技术交流会现场

  红湾资本是由美国、加拿大以及以色列的行业和技术领导者、金融投资领导者、技术专家及全球顾问专家组成的风险投资团队,其资本项目聚焦全球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和云服务、网络安全,以及颠覆性、高回报的新型创新等前沿科技技术。

  “人工智能正在迅速改变世界,过去很多需要一年时间发生的事情,在今天可能只需要一个小时。”斯蒂芬•伊巴拉奇分享了当前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如果10年前,技术发展创新只占据3-4平方的创新与发展矩阵。那么当前和未来,技术创新无疑会占据这个矩阵的所有方块,越是强大的企业将越注重技术创新。”他预测,至2030年,中国的人工智能产业将是世界范围内增速最快的,届时,中国26% 的GDP将来自于AI技术。

  赵志刚则阐释了当前银科控股在AI技术方面的应用。据介绍,银科控股现已通过 AI技术重构CRM推广效果智能分析、智能派单、客户 360 度画像、智能投顾、智能应答+外呼、智能质检、智能风控七大业务场景,完善了CRM价值链,这些都将是银科未来技术落地的核心内容。随着AI先进技术与应用场景相结合,CRM将成为银科控股投资运营平台的最强大脑。

  银科控股技术副总裁赵志刚与红湾资本AI技术专家合影

  红湾资本表示,双方可以互相借力,以达成更高水平、更广范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加速银科控股AI技术的落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吕宝粮:未来已来 金融发展迎来人工智能时代

  编者按:当今时代,人工智能这一创新技术的发展已开始进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创新潮流引领者的金融业自然是不甘落后...

相关: 暂无...
2018-04-23 17:53:09 来自:快讯专栏

与德通讯和创业中心联手打造的人工智能硬件创客空间正式启动

  4月22日,由与德通讯和漕河泾创业中心强强联手打造的人工智能硬件开放创新平台——“创营·万物工场”在漕河泾开发区正式揭牌...

相关: 暂无...
2018-04-23 15:52:25 来自:快讯专栏

PINTEC品钛:守正出新,将人工智能作为金融发展利器

  炙手可热的人工智能是当前科技浪潮的一大引领,传统金融在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的助力下也正面临快速的迭代和革新。PINTEC品钛...

相关: 暂无...
2018-04-23 15:06:16 来自:快讯专栏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推介会发出邀请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推介会,即将于2018年4月25日在京召开。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

相关: 暂无...
2018-04-23 11:31:4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