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到访北京,除了和习大大见面之外还做了什么?体验VR!

2018-03-30 17:22:26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到访北京,朝方连发数十张照片报道这一次海外出行。其中出现了一张金正恩在中科院创新成果展体验VR的照片,引来VR业界关注。

  图中金正恩似乎‘手持’头显,坐在写有‘海洋科考迈入万米时代’的背景板前与夫人李雪主共同体验‘迈进万米时代’。新浪VR从图中头显上的动捕Marker以及图中墙壁上动捕摄像头判断,这一体验的技术提供方可能是北京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去年7月,新浪VR记者在诺亦腾公司现场体验了名为‘海斗深渊科考’的VR内容。这一内容由诺亦腾与中科院深海所共同打造。结合图中内容以及部分媒体报道,可以推断或为同一内容。

  根据此前的资料,在VR体验内容《海斗深渊科考》中,体验者在VR镜头中跟随中科院深渊科考队潜入深海,了解我国在马里亚纳海沟进行的科学考察和装备技术试验,感受万米深海的奥秘奇观,体验者甚至可以和本次科考发现的世界上最深处鱼类——深海狮子鱼,进行有趣的互动。

  据在参观体验过后,金正恩表达了对中国在科技发展和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并在参观结束后题词留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春节虚拟现实体验大爆发 国内VR已占全球相当比重

春节假期是国内各类休闲娱乐非常火爆的时期,有一个新兴的业态也迎来了爆发,虚拟现实体验是2015年刚刚兴起的全新娱乐方式,经过...

相关从《头号玩家》看未来,与现阶段VR技术有何异同
2018-03-30 16:56:34 来自:热门活动

从《头号玩家》看未来,与现阶段VR技术有何异同

著名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头号玩家》将于今天正式上映,观众将能沉浸在2045年,一个人人都生活在虚拟现实的世界。这对VR爱好者...

相关斯皮尔伯格VR科幻巨制《头号玩家》今日首映
2018-03-30 16:26:02 来自:厂商新闻

支持Rift和Vive!史诗级VR科幻冒险游戏《Farhome》下周登陆Steam

对于喜欢大型科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人来说,应该多多关注下周的Steam抢先版体验,因为总部位于英国的独立工作室DEVCUBESTUDIO将...

相关VR手套为盲人和视障人士提供高精度3D对象感知
2018-03-30 15:26:28 来自:游戏资讯

斯皮尔伯格VR科幻巨制《头号玩家》今日首映

2018年3月30日,史蒂夫斯皮尔伯格改编自同名小说的VR题材科幻电影《头号玩家》今日在国内以及全球电影院线公映。与《黑客帝国》这...

相关VR AR和MR将促进各行各业增长
2018-03-30 11:23:5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