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增加对立体声全景图像和视频的支持

2018-01-30 09:35:34   来源:新浪游戏

  Unity的开发人员已经设计出一套很耐用的工具库,来辅助创作VR视频游戏、动画片以及VR体验。现在这套工具库将满足用户创作VR作品,甚至包括现场实时动作记录的全部需求。

  现在为YouTube, Within, Jaunt, Facebook 360及Steam 360 Video等平台制作全景预告片及相关体验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容易。您可以从Unity blog下载Unity的beta版本,以测试新特性。

  新功能基于谷歌的全向立体声技术,并在Unity的图形管道中,在编辑器上和PC机独立播放器上,原生支持立方贴图。Unity的官方博客更详细地介绍了如何充分利用Unity的最新功能。

  不过这个beta版还不是很完善,阴影算法的一些着色器可能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屏幕空间阴影。希望这个小问题可以在下次更新的时候解决。

  Unity也有自己的虚拟社群,用户可以分享自己的作品,加上#madewithunity的小标签。这一举措还处于试验阶段,所以可能还会有问题或者小毛病出现,若真如此,如有任何诉求,一定要联系Unity的开发人员。可以通过测试版论坛联系开发人员,Unity博客最下方的链接就是。

  Unity常规用户将很快注意到XR设定下的全景立体捕获选项,这是为了统一生成全景捕捉功能的着色器——这些通常在普通玩家的构建中是不被使用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5G护航韩国平昌冬奥会 多种VR/AR体验带来运动乐趣

距离2018年平昌冬奥会正式拉开帷幕仅剩下半个月的时间,各个场馆设施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本届平昌冬奥会有五大目标,分别是“文...

相关PS VR镜头模糊?看看这些小妙招
2018-01-29 10:41:37 来自:厂商新闻

苹果和Vuzix加大AR投入 但游戏开发者兴趣缺缺

一方面,苹果公司在下周的季度财报发布之前,制造出了一点关于AR的消息。另一方面,Vuzix推出了其Blade智能眼镜的预购计划,并达...

相关VR走向大众市场的最大障碍:糟糕的文本输入方式
2018-01-29 09:13:07 来自:厂商新闻

索尼与美图合作AR广告:推出《潜伏4:锁命亡灵》主题AR滤镜

近日,据外媒报道,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再度与美图公司合作,推出《潜伏4:锁命亡灵》主题AR滤镜,这些滤镜将登陆美图旗下的两个...

相关VR汽车应用《RelayCars》最新版发布 各类豪车应有尽有!
2018-01-29 15:26:31 来自:厂商新闻

本周VR/AR之最:三大巨头动作频繁 周融资额约3.6亿元

本周要说大事还真不少,几大巨头新闻不断。Oculus推“Oculus Start”计划,让小团队也能顺利开发VR内容。同时也推VRC Validator审...

相关预计到2022年 VR/AR将无处不在
2018-01-29 08:57:17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