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嘉宾阵容公布 1月26日继续探寻变现之道

2018-01-22 17:40:55   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VR于2017年7月首次推出「变现为王」主题分享会。在2017年度共成功举办4次系列活动,受到了在场嘉宾,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2018年1月26日,新浪VR将在位于石景山区的北京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举办‘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在本次大会上,将有多位重量级嘉宾登场为大家分享干货。

  新浪VR在努力打造‘变现为王’品牌的同时,更是与行业诸多企业一起出谋划策,借助新浪VR的媒体影响力,为VR/AR企业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新浪VR希望能够借助此次活动,启发‘变现路上’的新思路,让更多的企业通过这些成功的经验寻得VR行业的变现之道。

  活动名称:「变现为王」2018新年第一会

  活动时间:1月26日 13:30

  活动地点:北京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 点石商务公园6号楼2层会议室

  活动安排:

  演讲部分

  13:30-13:50 新浪VR 总经理 陈星

  13:50-14:10 打扮家 总裁 崔健

  14:10-14:30 创业公社 执行总裁 丁磊

  14:30-14:50 周同科技 联合创始人 董天宇

  14:50-15:10 枭龙科技 联合创始人兼COO 吕云波

  圆桌论坛部分参会名单

  新浪VR 总经理 陈星

  盗梦空间COO 刘志强

  汇界科技CMO 张武龙

  耐得加COO 段家喜

  孚心科技CMO 胡世豪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更多阅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 1月26日聚焦2018行业发展新趋势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新浪VR将于1月26日在北京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举办「变现为王」新年第一会。

相关打造行业金牌活动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度计划公布
2018-01-12 18:00:29 来自:热门活动

打造行业金牌活动 新浪VR「变现为王」2018年度计划公布

对VR行业来说,‘变现’始终是一个不变的议题。在消费市场还未彻底打开之前,如何变现,更是所有VR创业团队都必须要面对的难题。

相关新浪VR「变现为王」年终盛典纪实:百位大咖齐聚一堂
2017-12-18 18:56:02 来自:热门活动

新浪VR「变现为王」年终盛典纪实:百位大咖齐聚一堂

12月15日,新浪VR「变现为王」年终盛典在新浪北京总部召开。

相关多位重量级嘉宾 新浪VR「变现为王」年终盛典12月15日召开
2017-12-16 00:19:03 来自:热门活动

「变现为王」新浪VR专题

「变现为王」新浪VR专题

相关: 暂无...
2017-12-06 14:55:49 来自:vr专题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