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总裁:我们不追求4KVR 如果我们像别人一样,我们注定要死”

2018-01-13 09:18:37   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的PS4 Pro,微软的Xbox One X,以及PC都能够支持4K分辨率,高动态范围和虚拟现实设备,而这一技术前进道路的缺席一方显然是任天堂。尽管Switch的上市时间更晚,但这款设备并不支持上述任何一项技术。

  在2017年E3大会期间,任天堂北美的总裁Reggie Fils-Aime曾表示4K用户数量对他们来说过于有限,他们的目标是面向更为主流的受众。

  然而,任天堂对他们的既定战略似乎十分坚定。在接受法国网站LesNumeriques的采访时,任天堂法国总经理Philippe Lavoué(入职任天堂已有7年时间)对Reggie Fils-Aime的言论进行了补充:

  我们非常务实。你可以看看VR头显,我一直怀疑他们吸引公众的能力。如果你无法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他们就不会对这项娱乐保持耐心。至于4K,我们是否应该投资一种没有被广泛采用的技术呢?今天4K屏幕发展到什么地步呢?我们是否应该在消费者采用这项技术之前进行投资呢?我们不能到处随便投资。因为如果是这样,我们与竞争对手相比又有什么不同呢?如果我们和别人做同样的事情,我们注定要灭亡,因为我们比他们的规模更小。对于Switch,我们可以提供适合用户生活节奏的不同用例,而好处是这能够适应你的日常生活。因此,游戏的使用将变得不那么特别。

  当然,这一用户群体可能不是任天堂定义下的主流(但4K屏幕在2018年显然会变得更加普遍),然而,任天堂在过去三代主机产品中(Wii,WiiU,Switch)甚至没有试图从硬件角度上与索尼和微软进行竞争。对于这一点,部分原因可能是他们认为这很可能是鸡蛋碰石头,因为对方是比任天堂规模更大的商业集团。

  不过,我认为任天堂总能发现一个中间地带。尽管任天堂不与大厂进行正面硬刚可能是明智之举,但性能稍微更强的主机也能为他们带来好处。例如,Switch在原生动力上并不比Xbox One差太多,如果任天堂能够进一步优化硬件上,他们可以减轻开发者的工作负担,并且避免对图形效果,分辨率和纹理质量等性能的削减。

  尽管如此,Switch主机的销量目前远远超乎预期。事实上,这款设备已经成为日本和美国销售速度最快的主机产品。然而,Switch主机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如此强劲的势头呢?大家不妨在下面的评论栏与我们一起分享吧。

  原文出自:wccftec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S 2018:VR游戏笔记本将更薄更强更便宜

购买传统笔记本意味着玩家需要在价格、图形性能、重量和电池续航之间做平衡。如果玩家想要一款长续航的强大游戏笔记本,那么这通...

相关力求完善 《默者VR》正式版本推迟发售
2018-01-12 16:44:24 来自:厂商新闻

力求完善 《默者VR》正式版本推迟发售

在上个月,我们曾经报道过获得广泛好评的龙虎国际游戏《默者龙虎国际(Sairento 龙虎国际)》将于1月19日推出正式版本。近日根据游...

相关埃森哲收购《权力的游戏》特效公司Mackevision,加速AR/VR内容创作
2018-01-12 15:34:08 来自:厂商新闻

埃森哲收购《权力的游戏》特效公司Mackevision,加速AR/VR内容创作

收购Mackevision似乎超出了埃森哲的业务范围,不过这将帮助埃森哲利用AR/VR工具创造下一代客户体验。

相关银翼杀手将推出全新VR体验 联想Mirage一体机或独占
2018-01-12 14:58:01 来自:厂商新闻

银翼杀手将推出全新VR体验 联想Mirage一体机或独占

CES 2018上,谷歌和联想联手推出Mirage Solo VR一体机的同时,也展示了一款VR体验,这款全新的体验名称为《银翼杀手:启示录(Blad...

相关嫌AR-VR头显丑,韩国设计师带来奢侈时尚概念头显
2018-01-12 14:53:09 来自:游戏资讯

【VR全景】飞越云南:西双版纳 · 告庄夜景

双龙桥,俗称“十七孔桥”,是座三阁十七孔大石拱桥。远看犹如一艘楼船,近观似长虹卧波。它造型奇巧,是我国现存的优秀古桥之一...

相关【VR全景】飞越云南:建水·十七孔桥
2018-01-12 17:48:20 来自:搞笑娱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