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ens开发者竞赛大奖 这款AR应用教你如何弹钢琴

2018-01-13 09:10:34   来源:新浪游戏

  非常不同于观看传统的视频教程。

  借助这款全新的AR钢琴训练软件Music Everywhere,学习如何弹奏钢琴将变得更具沉浸感。这款HoloLens应用旨在帮助不同程度的学生掌握音乐理论的基础和演奏技巧。传统的钢琴课堂通常收费高昂(甚至高达每小时100美元),而Music Eevrywhere则支持免费下载。如果学生希望获取即时的交流反馈,应用同时提供了极具性价比的辅导解决方案,这令Music Everywhere非常不同于观看传统的视频教程。

  Music Everywhere创办于2017年。有感于增强现实技术的兴起,卡内基梅隆大学的Seth Glickman,Fu Yen Hsiao和Byunghwan Lee意识到AR在技能培训领域具备极大的潜能,所以三人就联手创办了Music Everywhere。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战胜了上千名竞争对手,并且成为了首款赢得微软HoloLens开发者竞赛的AR音乐学习平台。

  用户在戴上AR头显后,应用将在乐器上显示具体的演奏步骤。一支虚拟乐队可以为用户伴奏,从而帮助用户提高在乐队表演中的表现。软件同时包含了交互式理论课堂,真人联系环节,以及动画演示,你可以探索蓝调,摇滚,爵士等一系列不同的风格。

  Music Everywhere目前支持微软HoloLens头显或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

  另外,开发者暗示应用可能会登陆Mira头显(基于iPhone的移动AR头显)。作为iPhone的配件,Mira售价低于200美元,与3000美元的HoloLens相比显然是更为亲民的选择。这一合作关系可以帮助Music Everywhere把AR钢琴培训带到更多的受众。

  在最近的演讲中,其执行总监Seth Glickman表示Music Everywhere的下一步是扩展软件,帮助学生学习钢琴以外的更多乐器。Glickman指出,Music Everywhere的AR成分是“叠加在我们现实世界的一层数字信息”。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ES 2018:VR游戏笔记本将更薄更强更便宜

购买传统笔记本意味着玩家需要在价格、图形性能、重量和电池续航之间做平衡。如果玩家想要一款长续航的强大游戏笔记本,那么这通...

相关力求完善 《默者VR》正式版本推迟发售
2018-01-12 16:44:24 来自:厂商新闻

力求完善 《默者VR》正式版本推迟发售

在上个月,我们曾经报道过获得广泛好评的龙虎国际游戏《默者龙虎国际(Sairento 龙虎国际)》将于1月19日推出正式版本。近日根据游...

相关埃森哲收购《权力的游戏》特效公司Mackevision,加速AR/VR内容创作
2018-01-12 15:34:08 来自:厂商新闻

埃森哲收购《权力的游戏》特效公司Mackevision,加速AR/VR内容创作

收购Mackevision似乎超出了埃森哲的业务范围,不过这将帮助埃森哲利用AR/VR工具创造下一代客户体验。

相关银翼杀手将推出全新VR体验 联想Mirage一体机或独占
2018-01-12 14:58:01 来自:厂商新闻

【VR全景】飞越云南:西双版纳 · 告庄夜景

双龙桥,俗称“十七孔桥”,是座三阁十七孔大石拱桥。远看犹如一艘楼船,近观似长虹卧波。它造型奇巧,是我国现存的优秀古桥之一...

相关【VR全景】飞越云南:建水·十七孔桥
2018-01-12 17:48:20 来自:搞笑娱乐

面向智能手机用户 NOLO提供高性价比VR/AR交互产品NOLO CV1

对于不同类型的VR AR产品,必须要具备精确的空间监测和定位能力,才能实现全方位的头部、手部互动和交互,给用户带来更真实的虚拟...

相关uSensAR为20亿台安卓设备带来AR潜力,低至100美元安卓机
2018-01-12 14:44:26 来自:硬件前沿

银翼杀手将推出全新VR体验 联想Mirage一体机或独占

CES 2018上,谷歌和联想联手推出Mirage Solo VR一体机的同时,也展示了一款VR体验,这款全新的体验名称为《银翼杀手:启示录(Blad...

相关嫌AR-VR头显丑,韩国设计师带来奢侈时尚概念头显
2018-01-12 14:53:09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