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第四届“金浪奖”评委公布 众多行业大咖公正评判

2018-01-12 17:32:55   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第四届“金浪奖”评委公布,众多行业大咖公正评判

  1月12日,由新浪游戏频道发起并主办的 “金浪奖”2017年度评选正式公布评委名单。

  此次公布的“金浪奖”专家评委组由十位游戏行业资深媒体人担任,玩家评委组由获得新浪游戏玩家盛典人气王称号的十名玩家担任。旨在为提高评选的专业性、权威性,展现活动“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原则。

  专家组评委名单:

  玩家评委组名单:

  第四届“金浪奖”年度评选奖项:

  2017年度最佳端游厂商 奖项   5名

  2017年度最佳手游厂商 奖项    10名

  2017年度最佳VR/AR游戏厂商 奖项  10名

  2017年度最佳H5游戏厂商 奖项  5名

  2017年度最佳移动游戏发行商 奖项  5名

  2017年度最佳移动游戏海外发行商 奖项  5名

  2017年度最佳游戏直播平台 奖项  3名

  2017年度行业风云人物  奖项 10 名

  评选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2017年 12月06日---2018年01月19日(报名)

  第二阶段:2018年01月20日---2018年01月31日(评选)

  第三阶段:2018年02月02日(名单公示)

  报名方式:

  1、获取报名表格并填写:https://pan.baidu.com/s/1nuVY7zj

  2、填写资料后将表格发送至QQ:941838524  即可。

  第四届“金浪奖”线上评选专题页面:

  http://e.games.sina.com.cn/jl2017

  关于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频道创建于1998年8月,是目前最大也同时是最早的中文游戏门户网站,日均PV 5000万,首页最高PV300万/日,平均独立IP 400万。

  新浪游戏内容结构包括:网络游戏、单机游戏、休闲游戏、电视游戏、手机游戏、电子竞技、产业服务。总计设有2200多个热门游戏产品的专区、专题日均信息更新量1200余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将为Vive Pro推新款控制器,而非Value的Knuckles模型

HTC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会为Vive Pro推出新款控制器,这也将是HTC首次更新控制器。同时,HTC还指出即将推出控制器并不是Valve的...

相关爱奇艺奇遇VRⅡ代亮相CES2018,打造随身携带的8K巨幕私人影院
2018-01-12 09:33:30 来自:厂商新闻

2017年HTC共计营收21亿美元 创13年来最低记录

2017年对HTC来说不是顺利的一年,特别是在金融方面。台湾公司HTC于以较低水平收官2017年,12月的营收为40.2亿元新台币,合1.36亿...

相关《源震(REBOANT)》独家首测:久违的国产3A级大作
2018-01-11 09:43:40 来自:行业数据

亲儿子与干儿子:HTC Vive欲抹去TPCAST身影

你还记得2016年的双十一吗?全球首款支持HTC VIVE的无线VR升级套件TPCAST正式推出,这一解决方案由Vive X加速器计划培育的TPCAST...

相关全新VR一体机CES强势来袭,Pico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
2018-01-10 13:12:03 来自:厂商新闻

HTC联合Intel推无线VR适配器,同时支持Vive和Vive Pro

差不多一年之前,我们就曾报道过HTC与Intel合作,为其HTC Vive头显提供官方的VR无线适配器。今天,双方正式宣布这一成果。

相关The VOID与IKinema联手带来全身动捕VR体验《星球大战:帝国的秘密》
2018-01-09 09:04:45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